星期六, 5月 31, 2008

兩個佬的公路電影



兩個佬的公路電影
——一個嘗試與貨櫃車司機叔叔一起玩創的錄像計劃

與打工仔一起創作的生活紀事
看看香港勞動階層的喜怒哀樂
誠意邀請各打工仔女,以及打工仔女的仔女
一起來看 一起來了解
草根市民的創造力

放映日期:
星期六場 7, 14/6; 星期日場 8, 15/6
(星期六與星期日場分別是不同的影片)
放映時間:4:00pm
放映地點:Kubrick書店-BC放映室(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h2地舖,駿發花園側)
每場限廿五人,設影後討論,請預先報名留位(歡迎團體預約):27875656/李小姐

::::::費用全免 歡迎捐獻::::::

主辦:
影行者
http://vartivist.wordpress.com,
email: v_artivist@yahoo.com.hk

場地贊助: kubrick

標籤: ,

星期五, 5月 30, 2008

失效

事情不是因為我們什麼他媽的脆弱,也許我們不曾穩固。你希望聽到什麼,說了又有什麼用,根本聽不進去,你要聽到我說你幻聽中聽到的聲音,你要看到我做你夢中看到的動作,就催眠自己入夢,時而興奮時而焦急期盼,我們無法相遇,在床邊看著你無所適從的我,因為壓力和噩夢,基乎每晚失眠。令你不悅的聲音已經聽不進,你用擅長的語言,說只有你明白的話,請怪我真的只是世人,沒法明白你寫的歌,說是什麼只有我才明白的歌。謝謝一年多來的厚愛,對不起你覺得我是對而我覺得你是錯。

如果說我這篇文字是給別人看,不如說我只是想借機拿回本來屬於我說話的自由。可能在宇宙某處某角落某人在看了以後,轉個身就說是上天的驚世大預言:我就早就知道點點點...

失效就由它失效掉,由它去,相信一切都會好。

標籤:

星期二, 5月 20, 2008

同一夢想 同一人權

標籤: , , ,

星期五, 5月 16, 2008

milkshake ignition 01.5 (milk356期)

轉載:http://tomm.blog.my903.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599

有我

港版出左啦喎!

標籤: ,

星期三, 5月 07, 2008

朋友仔的紅掌


這是一個信風水的友人搬屋時說新屋容不下而轉送給我的紅掌,還記得這個在友人舊屋時,放在窗台位,葉子很多,但很黃,也沒有紅掌生出來,友人在介紹它的時候,也不叫它做紅掌的,不知叫什麼,總之就是風水先生叫他放在那個位,不知是擋殺還是什麼用途。後來到了我家,有幾個月,它的葉子落得很快,禿著的,還以為我家風水坐向有問題,也沒有心機,就亂澆水,也沒什麼起息,近來我留下了洗米水,灌它喝,葉子就開始長多,也可能是因為春天,又有很多紅掌花走出來,很鮮豔的,加上未開盡的小紅掌,已有8朵了。
(早幾天還有小螳螂睇中它的葉子來吃啊!)

媽媽說紅掌那條芯如果是向上,事業就好了。

加油啊。

標籤: ,

星期一, 5月 05, 2008

月台革命



文章日期:2008年5月5日

【明報專訊】月台,熙來攘往,過客時而匆匆,時而停留駐足。新一期文學雜誌《月台》即將出版,今期是獲藝術發展局資助後的頭炮,編委期望加入學生元素,觸動更多人關心本地文學創作。

看覑這份刊物不停蛻變,眾編委「老懷安慰」。負責美術的花苑曾多番激動地說﹕「這種雜誌以前無人做過,如果我們都不做,便無人再做了!」出版路從來不好走,也有累透的時候,但大伙兒仍舊當仁不讓,只想把下一期辦得更好。

就算喊累,也喊得高興。

文﹕關詠賢

圖﹕林振東、受訪者提供

場地提供﹕Sweet Jane Patisserie
攝影:明報

詳文見:

通識人物﹕月台 革命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