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2, 2005

破裂

成為全宇宙獨一無二不可多得超凡脫俗感人肺腑賺人熱淚入木三分之畫風美夢破裂...................


話說城中的楊小姐是有令任何東西變成全宇宙獨一無二不可多得超凡脫俗感人肺腑賺人熱淚入木三分的能力
原本可以為大名鼎鼎超凡脫俗秀外惠中全宇宙獨一無二不可多得的楊小姐繪畫其散文的插圖, 遲遲未開始都因為楊小姐遲遲未交稿; 還有很多在打尖的工作防礙了我的進度, 其中一份就是為我公司的散工執手尾, 佢的東西已屬爛尾(4本麻煩的爛尾書), 可是老闆就是要我做! 老闆見我應接不暇, 就直頭把我原本可以做的插畫公作分發給其他的散工, 於是讓我的畫成為全宇宙獨一無二不可多得超凡脫俗感人肺腑賺人熱淚入木三分的楊小姐忽然離我很遠.......而成為全宇宙獨一無二不可多得超凡脫俗感人肺腑賺人熱淚入木三分之畫風美夢終破裂...................

我想我公司的那個freelancer是我今年的第一個小人!


啊....!!!!我的前途啊!!!!!就被他毀在手上了!!!!!!!!他還得安安樂樂收錢然後悄悄走人!!!!!!!!!!!!!!有報應啦!!!!!!!!!!!!!!!!!!!!!!!!!!
#___________________#

6 Comments:

At 2:35 上午, 6月 03,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咁你唔駛幫佢畫都好, 你唔係好憎佢O既咩?? 算啦, 有得有失, 可能畫都未必是好事, 你點知佢會唔會麻麻煩煩要你改幾百次呢!! 努力啦!!

 
At 12:35 上午, 6月 04,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嘈say it right !!

maybe later draw for at17 ~~~ :-DDDD

 
At 3:09 上午, 6月 04,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嘈,我當然憎佢得要命,因為這個機會的錯失是由"阿當"而起,我還要接受一些做完都不想承認自己做過的書,我才這麼不開心,相比之下,我寧願畫楊小姐果d,起碼個profilio靚d咁囉!
不過尋日OT到好夜都終於做完,今日已做緊第二d野了!!!!!真有甩難的感覺呢!!!!!!T-T

 
At 3:18 上午, 6月 04,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oy~~at 17's book will draw by themselves nei!! hoho~~ anyway, that is better then draw by carry chui!!!!!XDDD

 
At 3:18 上午, 6月 04,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來緊我會幫大陸作家陳丹燕畫封面,似乎是個很利害的作家呢!!大陸好紅,而且被稱為張愛玲接班人,可是佢一一都拒絕這些標籤,認為自己還跟張有一大段距離。
我想這兩天都會看看佢的書,聽說是超灰和超沉重的作品!

 
At 2:12 上午, 6月 12,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超灰o岩晒你啦, 不過你唔好睇到唔開心喎!始終我信明天會更好!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