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2005

慶祝

昨天很開心,我的好朋友終於擺脫了癌病了!!昨晚相約在麥記見面, 雖然佢精神都唔錯, 可是帶點憔悴, 再加上電療和化療令到身體都變得瘦弱了許多, 即使我朋友是平日做開運動的人, 都瘦了兩個碼。
在他治療的幾個月時間, 我真的很想念他呢! 很多時經過他住的地方,就會想起他; 想去探望,可是又怕自己會騷擾到他,終於都等到今天他完成整個療程, 我真的很高興呢!!!
見到他的第一眼, 他就想跟我握手, 然後我問他: 我可以攬一下你嗎?
他嚇呆了,哈哈!!
不過最後我們都來了個友好的抱抱!呵~

要叫一班朋友跟他一起好好慶祝這件事!!!

4 Comments:

At 2:26 下午, 7月 23,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為你們感到高興,如果你再碰見他,代我祝福他。雖然我不認識他,不過我知道這種病有多磨人,能夠痊癒實在太幸運了!

 
At 6:34 下午, 7月 23, 2005, Blogger 梁偉洛 said...

希望他會完全康復!

 
At 11:33 下午, 7月 27,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好, 近來難得一見的好事! 云, 真的要珍惜現在啦! 不過近來,漸漸覺得我無咩時間去珍惜我自己.唉... ...

 
At 11:14 下午, 8月 02,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對不起太遲回覆,因為經常OT,回到家中有時間看留言卻沒有時間回...

謝謝你們的祝福呢!!
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他的康復,起碼他自己打給我報平安! 因為他接受電療化療,身體已經虛弱,口腔更潰爛至不能說話,我完全是不能夠去探望和打電話俾他,所以我真的萬分擔心呢!

而家痊癒實在太好了:')

嘈,要珍惜自己啊!!講認真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