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9, 2005

貓展



你以為你是全宇宙最疼我的主人
你以為你是全宇宙最人道的主人
你以為我是金魚
可我才不像它們那樣沒腦
你還把家裡的食物盤帶來
可以認真點對待這個舞台嗎?
因為你 我覺得好丟臉

讓我出去!
討厭
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類
不要再用那些什麼東西想攝走我的靈魂!
我只看著你們就覺好笑
一個二個都裝有愛心
以為我真的被放生了
可我從沒到過這樣細小的一個森林

放我出去!
你們的耳朵不過都跟我一樣
向外反呀!

我要出去
我覺得很累
我已被困在這個森林裡整整兩天呀
有點腰酸背痛
很冷
空氣不夠
我感到很不安
一會又要給那個鬼的
摸遍全身
你們就眼白白看著我被人非禮
就手旁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