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9, 2005

請簽名支持立法禁止性傾向歧視

轉貼:新婦女協進會文章

政府就是否立法禁止性傾向歧視,將進行民意調查以決定是否進一步公開諮詢公眾的意見。現時,社會上對同性戀者及其他不同性傾向的人士存有很嚴重的歧視及偏見,令他們在生活上面對種種不公平與不公義,我們實在有要立法保障不同性傾向人士的基本人權。
性權會發起簽名運動,支持立法禁止性傾向歧視,以下是他們的呼籲,請到他們的網址參加聯署:

為掌握公眾對反歧視草案的支持度,香港政府將委任獨立人士調查公眾對同性戀者以及有關保障措施的態度。如果民意調查結果反映有關支持度低於百分之五十,相信政府對提出草擬性傾向歧視法案有一定困難。

作為同志社群的一份子,即使我們可能未曾經歷,但我們也曾目睹歧視發生。我們必須發聲讓針對我們的歧視行為受法律制裁。在民意調查進行前,我們也必須讓公眾知道我們的需要,及歧視的普遍性。故此,我促請您參與聯署支持性傾向歧視法案,令針對我們的歧視受法律規管;即使您不是同志,我相信支持平等原則的您同樣會支持法案。您的聯署也會向公眾及政府傳遞訊息,表達香港的歧視情況不容忽視。

請在以下網址簽署支持法案,簽名將遞交行政長官及民政事務局局長:

http://sign.cr4sd.org

1 Comments:

At 2:45 下午, 8月 21,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被我選中玩blog tag,快寫完後留言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