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05

心血少


今日終於忍不住在漫畫店租了伊藤潤二的新短篇集《闇之聲》來看(本來打算等小candy借我一看)。可能這陣子都是看些文字書,而且那些書也把我的心靈安頓/調理得很好很平靜,突然再看漫畫,就很激動,而且伊藤潤二畫得很恐怖!我要強調這次是畫得恐怖多於故事的佈局恐怖,我看了一、兩個故事已經覺得很累了.....真係覺得自己心血少左好多(比以前)!喜歡看他的畫的朋友就要看一下了呀!

唔得!而家仲驚緊........>_____< 呀∼∼!!!

4 Comments:

At 11:17 上午, 9月 13, 2005, Blogger Kongkee said...

後尾關於“油“和十字架的故事最好看!!
(有沒有看hunterXhunter,裡面富堅有時會把角色發癲的樣子畫成伊藤角色的模樣,好好笑!)

 
At 2:35 下午, 9月 13,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油" 的畫面實在係太嘔心了!尤其係那個阿哥最後......真係太核突了!見到時真的想嘔!!!!!!!!
我也喜歡 “地縛” 的故事呀!我都是喜歡他作淒美的故事多於核突變態嘔心,不行了!為了尋花緣我要好好調理自己。

幹嗎hunterXhunter要把角色發癩時畫成那個樣子?真玩野啊!XDDD

 
At 1:15 下午, 9月 14,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看嗎? 我都想看呀!

 
At 2:18 下午, 9月 14,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嘈,ok 好看嘛...不過是核突變態嘔心囉今次,不是心寒了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