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4, 2005

十一尋花國慶玩貓會


雖然今日已經是四號了,可是我一定要記下本人本年度最爆的事!

玩貓會是ben在八月尾先提出的,因為知道我家來了兩只兄弟貓,籌備的事就由我來辦了(其實每次聚會都不知為什麼是由我來籌備....),九月頭開始聯絡,九月中已發了邀請卡(註:由我搬到新居的第一次聚會開始已經有製作E帖的習慣,所以今次都不例外了,實在怕大家收不到E帖/假裝忘記最後甩底不來,這是有防止藉口出現的最好方法!),大家收到了邀請卡都十分雀躍呢!


這張邀請卡最大的賣點就是字體和所有圖案(包括背景暗花)都是自己畫的,不是打字和用clip art;而最大的破綻就是兩隻貓的剪影不夠似貓,原因只是因為我懶。

之後就開始執屋了,家裡真的超多野做呢,所有被大鐵和小鐵的打亂了的玩具我都入了箱,因為不想0徙時間清潔完、擺好又被佢地踢散,是有點斬腳指避沙蟲的想法呢。
之後要想遊戲啦、節目啦、把家裡佈置成催眠別人愛國的地方啦、想dress code啦、預備遊戲禮物啦、道具啦,還有run-down,好認真架!只是為了玩!

因為是國慶,所以定了的dress code 最少都要有可表現國慶情緒的配飾才行!當天朋友們都已盡晒人仕咁配合,真的有點感動,若大家想看看我們的打扮,可於稍後到我的相簿看看。
當天的節目總算順利進行,雖然大家都遲到了,於是原定在四點的「升旗禮」都延遲到7點多才齊人舉行,大家對於我家的窗簾忽然變了大國旗配合奏國歌這個節目都十分之驚喜,我覺得沒有什麼東西比見到這個情景更爆呢!謝謝你們各人都乖乖的就位,令這個升旗禮變得十分完整和有意義!哈!


第二個高潮位,我想都是電玩族大激鬥,他們玩了EYE TOY的抹窗遊戲,太搞笑了(已拍下片段,不過不在此公開了,想看的朋友可以直接問我取得連結,呵呵!)!參賽者有Ben, Sandy, Daisy 和Carman,大家都對著電視螢幕做出抹窗的動作,限時抹得最多窗的就蠃。比賽去到中段大家都以為小Sandy會蠃,可是最後是由穿白Tee的Ben輕易跑出,只因為佢件白Tee!!

之後八時左右就開飯啦,同時也是藝術電影欣賞會的時間,我們看了《Signgraphy 2005》和張樹熊的《我們的爛功課》,實在很滿足呢!老實說張樹熊的提早出現令我很感動,我真的以為佢會到最後5分鐘先來,佢這樣提早出現除了可一起吃飯外,還能一起參與之後的壓軸超級遊戲--爭分奪秒為兩貓大激鬥!

那是一個掀起當晚第三個高潮位的遊戲:


製作玩具給大鐵和小鐵玩,吸引到小鐵的一組就得大獎,因為小鐵較內向;反之就是細獎,因為大鐵較八掛,容易引他注意。
六個朋友分成兩組:國瓜隊(Carman、陳佩華、Sandy);心如鹿撞隊(Daisy、張樹熊、喜怒不形於色但心如小鹿亂撞的Ben),猜拳分先後次序選擇材料(尼龍繩、日本裹禮物的紙繩、絲帶、膠袋和貓貓聞了會像吸毒般high的開心草)。
心如鹿撞隊先選擇了紙繩、絲帶和開心草;而國瓜隊就選擇了尼龍繩和膠袋。我就在旁觀察和做評判助理(助理大小鐵),一看Cast已經勢均力敵,國瓜隊有熟悉貓貓的Carman和手工藝奇才Sandy及陳佩華;而心如鹿撞隊就有超創意夫妻檔高材生和雜誌攝記Ben(呢個好似唔關事....)。到接近完成玩具的時候,我看到他們的作品,其實我已分出了勝負,雖然心如鹿撞隊製成品其貌不揚,可是在選料上已經取勝,當presentation的時候,更是蠃盡了大小兩鐵的歡心!最後以點數勝出。

這是大獎:子貓物語DVD和一隻沒有包裝的大小鐵的photo album光碟;


這是細獎:悉心自製和包裝的大小鐵的photo album光碟


我覺得二獎更似大獎!!前一晚做到零晨2點.....T__T
最後當然就是影相環節!大家都把大小鐵抱起影呀影,還有影了一些十分白痴的國慶主題相,這個希望有機會才跟大家分享。
十一尋花國慶玩貓會得以順利舉行,都是有賴一班好朋友的捧場,十月正是大鐵小鐵的半歲生日,希望大家來年有機會參加他們的生日會!heehee~~

起來!為我們國家爭一口氣!起來!為我們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為要發動革命的人們!!十一尋花玩貓會沒你不行!

21 Comments:

At 12:21 下午, 10月 04,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淨係睇你的形容,足見當日的空前盛況,實在難得難得,不如下次耆貨聚會就由你發動吧!!!哈哈哈,相信會有一番新景象……yeah!yeah!yeah!

 
At 1:05 下午, 10月 04,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為什麼又是我....-__-
雖然我喜歡搞又不怕搞,不過我想人地服侍我多D
呵呵!!!>0<~~

 
At 1:45 下午, 10月 04,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借你那句「很爆」,真的很爆!
玩得相當認真, 唔錯唔錯!
好想知你個look有無落街走動!
有的話, 更爆! 呵呵呵呵
恭喜你成功地完成了是次的玩貓會, 希望下次的玩貓會, 比今次更爆!
我想, 我和參與的人, 呢一世都不會忘記, 層經在國慶, 發生了這樣爆有意義的事!

 
At 2:00 下午, 10月 04,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云,看完你的描述,都感到你們一班朋友盡興的情況……但誰人奪得最佳衣著獎呢?如果要我評分的話,就一定是你啦云,你個髮型(夾頭look)+長裙+絲襪,看相就已經覺得十分配合主題,再加埋你眼睛向上望的堅定眼神,簡直100分。
下次有活動我地可唔可以參與先?

 
At 2:21 下午, 10月 04,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嘈:
可以告訴你是「有」的
前一晚我已和大輝夾定了,穿好才落樓接人上來,而且我們還去了惠康買野食!可是街上的人都看著大輝,而且恥笑大輝,我就沒有被人這樣了,証明當天大輝真的很出眾!

噢肥利亞:
雖然run-down是有「dress code大激鬥」可是其實這是個沒有獎項的比拼,我們擺了pose影了相;唱了國歌升了旗,已經相當滿足我們愛國的熱情了!
你們絕對可以一起玩啦!很期待下年國慶你的大陸傻婆打扮呢!

 
At 2:35 下午, 10月 04,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我覺得「dress code大激鬥」應該以途人投下的恥笑來評分, 那麼, 大輝是不是贏了呀? 呵呵呵! 正!!!

 
At 7:29 下午, 10月 04,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爆很正呀∼

超級多謝你辛苦又細心的準備
自從上次你準備聖誕樓上極好玩的派對
今次不惜長途跋涉都要來參加十一尋花國慶玩貓會啦
我應該更盡力打扮一下

國旗環節最驚喜
其實有多少香港年青人愛國?
當國歌奏起,大家肅然起敬好認真呀

當我同其他朋友講返有多好玩
他們都不知幾羡慕

還有,你部企有D部屋Feel
繼續佈置下∼

下次到我家搞野∼
不過George & Kelly好怕陌生人
要諗諗...

 
At 12:46 上午, 10月 05, 2005, Blogger benxchan said...

重申一次小弟唔係攝記而係中文好差的Copywriter,而且當日小弟勁疲累,當然喜怒不形於色啦,不過,話分兩頭,你咁用心準備遊戲過我地玩確要多謝你,下次會早o的上黎幫手的!

 
At 1:38 上午, 10月 05,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嘈:
在我心目中,當天大輝完全是贏了,佢最差的地方是gel了頭,別人恥笑佢,好大可能真的覺得佢以為自己很型,而不是似大陸燦,哈哈

Car-men,
你提起上次X'mas上樓party的事,真的有點一殼眼淚,你竟然用「極好玩」來形容,我都真在有點不好意思....

那天你上半場忽然作病,其實我有點擔心你不能投入「為兩貓大激鬥」了,好彩家裡有藥咋!
喂不要說到我很愛國咁啦,我只是喜歡中國的文化,所以很投入去玩吧!我覺得大家都去認真玩,成件事才好玩呢!
升旗禮的確有點感動的(因為大家乖乖的就位),雖然我好憎新聞之前播的片,可是要我看著自己定的窗簾變成國旗感覺又搞笑又神奇!希望之後再搞活動都會好似這次一樣咁爆啦!

下次去你家,不是玩貓做主題咪得!我地順便探下George & Kelly應該沒問題呢!我也可以繼續為大家做招集人呢(如果你想)!哈!

 
At 1:47 上午, 10月 05,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Ben,
不是攝記嗎?哈哈!因為你成日影相和影的相都很靚,所以成日搞錯了啊我!
我覺得「喜怒不形於色」係你的特徵,哈哈。

玩貓會沒你們不行!你們才是最重要呢!真的要謝謝你們!:-D

 
At 3:32 下午, 10月 05, 2005, Blogger Zanjo said...

我真係覺得呢個活動好得,好過癮~~

玩完國慶,你地仲會玩咩日子?整返個聖誕版都幾好喎,或者新年版~~

 
At 5:01 下午, 10月 05, 2005, Blogger rice said...

聽你講都好好!!
Love party!!!

你地玩ge野都好得意呢。

 
At 8:48 下午, 10月 05,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猴,其實每年聖誕都有一起玩的,今年唔知會點呢∼?忽然又想玩halloween, 不過已經籌備唔切了!又想幫大鐵和小鐵每年都搞生日會....唔知呢,而家我只想搵錢唔想洗錢,呵呵!

rice, 係呀,有機會一起玩啦!或者你又搞一個邀請我去玩下啦∼

 
At 10:39 下午, 10月 05,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記得那次在messenger,云說玩也要很認真
果然,云是真的很認真呀~
好勁
你屋企好似好靚喎
還有那張卡嘛,雖然我是不喜歡貓(真貓)
不過覺得右邊那隻貓很靚,個pattern好正
其實係似貓的,我覺得

 
At 11:18 下午, 10月 06, 2005, Blogger Unknown said...

嘩超多人留言呢...
其實果日,真係好耐無試過玩得咁開心...番工太辛苦了...
仲見埋好耐無見的朋友們,um....party~~~

p.s.我係好滿意我個燦look的

 
At 1:10 下午, 10月 07,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娘娘:
那次我是認真的告訴你玩都要認真啊!星期二你們努力玩玩吧!
那張卡,只是有朋友一語道破不夠似貓,可能大家都愛貓,對別人製作貓的型態都會很執著呢!

al, 我看回片子才想起,那天你沒作聲地做了很多東西!說起來我真的要多謝你吧!:)
我想如果不是你陪我扮這扮那未必有這樣的威力呢!也要多謝DAN給你的造型製作資料提供!XD 和你同事送你的毛主席鬧鐘!(爆!)

 
At 1:26 上午, 10月 08,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 云, 大輝, 你兩個真的是絕配, 看了你兩個的相片, 我超超超佩服呢!!
不知我可唔可以好似你O地咁,玩得認真,去得盡,一生人,一次,都夠!
其實如果Halloween呢,一起扮中國鬼,都不錯!一想起我套校服可以扮紙紮,就好想笑! 呵呵呵呵呵!

 
At 1:13 下午, 10月 08,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嘈,搞完呢個才想起halloween也是很重要,可惜對我來說實在籌備唔切了!不如你地搞, 咁我地就可以開開心心來玩了!要另找地方啊!
你扮紙紮,記得將自己塊面化成桃紅色啊!!哈

 
At 7:55 下午, 10月 09,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云, 你都知我o地耆貨人都蝸牛feel架啦, 我o地攪唔切架啦, 聖誕有機會, 都試試玩啦! 我扮紙紮, 都幾驚, 我怕嚇親0雞、娘娘和猴子! 呵呵呵!

 
At 12:21 上午, 10月 10,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謝諒解!
果然是一個很爆的聚會!
你說的對, 連玩也不認真, 還有什麼該認真呢??

 
At 11:17 上午, 10月 11,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小candy, 下次有機會一起玩玩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