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05

再見了,波波


祝你愉快,我永遠愛你。

6 Comments:

At 12:42 上午, 10月 16,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云, 波波也會永遠愛你的!

 
At 2:21 上午, 10月 16,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多謝她給了我一個美好的童年回憶...

 
At 5:52 下午, 10月 18,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良久沒上網, 再來的時候竟是如此.
我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但, 願神加添你力量, 祝福你和波波.

 
At 1:03 上午, 10月 19,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candies, 你最近好嗎?有時打俾你都沒有人聽。

謝謝你的祝福,波波在睡夢中離開,我已很安慰,現在已ok晒了。

我也要多謝波波實現了我人生的其中一個願望。我永遠愛她。

 
At 10:17 下午, 10月 19,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看得開真好, 不過也只有那樣才像你的個性.^^ 牠現在不在這兒不重要, 重要的是牠看見過這個世界吧.

你會不會是在晚上打來? 我老是把手提放在房?, 人在廳看電視, 聽不到啊~^^"
最近在忙自己浸禮和好朋友浸禮的事, 很掛念你們呢, 你又安好嗎?

 
At 12:59 上午, 10月 20,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貓之中,波波能活到這個年齡才離開,我真心覺得很安樂呢。並不是因為我的性格。

還未恭喜你完成浸禮,恭喜晒呢!大家也要努力向前走啊!
你搵一日你得閒的,試約約我們吧,我而家還算很自由呢,遲D講唔埋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