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5, 2005

唔准成日咁開心!

Melody帖和苑欣小禮物
今晚melody派帖,當然約了我們一班玉米米的舊同事出來晚飯,順便聚聚。飯局中有很久沒有見的苑欣姐姐、很親切的joan(因為一見到就想起小牛妹)、很掛念的思敏、新認識的蝦妹和傳說中的Terry(對!是皇冠的那個!)!! Melody看來瘦了一點,想必是因為籌備婚禮搞到瘦了呀,可是她竟說自己肥了,真驚!苑欣和思敏好似從四、五年前認識時都是那個樣子和style,而且苑欣更有著張偉健和梁朝偉那種十年如一日的不衰老樣子!實在十分佩服!
雖然大家都很久沒有見面,可是並沒有因此而見外了,再加上大家都是在出版界工作,自然也沒有什麼談不到。只是起初大家都以為Terry會悶死在(六女一男的)飯局裡,又以為我會在兩個我不認識的舊同事飯局中悶死,點知在我坐下不久就跟(傳說&久仰其名的)Terry談起來了,大家看到都奇怪,只怪出版界都真的不太大。除了跟T輕輕說了些皇冠的人和事之外,也告訴了苑欣課室的衰野,讓她和T兩個在男廁出版社的人知道同行有這些敗類!!這次一聚還知道了思敏在癲地圖書工作!yeah! 買李碧華有半價!說到買書有半價,原來苑欣自己也出了手工書,雖然是為公司而做,因為公司為了慳錢,苑欣順理成章變成作者,整本書的作品和排版設計都由她一手製作,我一定會要買一本支持支持!!也可以托思敏買!有半價,真開心!: D

要介紹一下上面的相,右面的是Melody自己設計的囍帖,老公給騎住了!XDD 大家也很喜歡這個設計啊!原本她讓我看選擇的版本,後面是一間小教堂,已覺很溫馨了,今天竟變了一座超靚又宏偉的大教堂,勁Grand!還有聖誕感覺,不錯不錯!^0^ 而且帖是珍珠卡(信封也是珍珠紙)啊!真的超超超超超有錢!!!我想我不會把它丟掉。哈!
左面的就是苑欣親手造俾大家的小手工禮物,我問她那是什麼動物,她說手工書說那是一隻豹。
今晚又好開心。

我想我的死期應該將近了。

6 Comments:

At 11:40 上午, 11月 25,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呢個世界果然好細啊!
terry好嗎?

 
At 12:06 上午, 11月 26,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Terry 好似唔錯啊!因為我知道了佢同我朋友苑欣一間公司,兩個都沒有不開心的樣子啦∼: D

 
At 1:24 上午, 11月 26,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思敏...會唔會係姓郭的?

 
At 12:08 下午, 11月 26,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小力,喂.....好似係喎!!!@0@!! 你是邊邦人?

 
At 11:51 下午, 11月 29,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嘩...真係好開心喎, 云, 世界真係細得好緊要! 好想問問苑欣的手工書, 有得賣未, 我也很喜歡她的畫, 從玉米田開始就喜歡了! 她現在還在我的舊舊公司工作嗎?? melody幸福就唔駛講啦, 老公都被駕住了! 呵呵呵!羨慕死人! 張帖真的很美, 美得一定要收藏呢!! 唔知melody會唔會看你的blog呢, 會的話, 講聲「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真心的祝福!! 看到別人幸福, 自己都會感到幸福!! 真好!
做咩話自己死期近, 咁後生, 大把世界啦!死野!你的手信同生日禮物都未比你, 不要死呀! 呵呵呵呵呵!

 
At 1:20 上午, 11月 30,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係呀!都話你囉!所以我今日問你時有D緊張呢!

苑欣咪仲0係你以前(屎公司之前)的公司做緊囉!果本手工書我會叫思敏幫我買的,你想要我買時買多一本咪得!有半價!yeah! XDD

張帖梗係唔掉得!成十幾蚊一張呀!.....
我果日出來有同佢講呀,佢收到晒了!>W<

快D給我禮物!!!等我死得安樂D∼∼XDD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