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05

救救小花苑!


我已把自己製作的版畫信封(4"X 9")放到eBay了,請大家多多以行動支持,讓我賺取些微生活費。

詳情可見這裡
(我也把這個加入了右手邊的「花苑結義」裡面呀!)

中學時已很想自己出文具/信封信紙了,所以而家可以這樣賣出自己親手雕刻和印製的信封,實在有點感動呀!我對信封是有D情意結的,而且我覺得信封獨立的出現是浪漫的,所以信紙免問了。
那些在eBay出現的信封,是貓貓主題的其中一款,第二款大家在前兩天的post已見過啦!稍後會多製作兩款,集齊一套(共四款),推出市面了(希望啦!還在印製和拍照中!...)。
關於信封款式/橫直度有特別要求的,可以在我的相簿參詳參詳。然後在這個日記留下你的意見。(認真!)

13 Comments:

At 7:32 下午, 12月 12,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 請大家多多以行動支持,讓我賺取些微生活費。""

你想叫 d friend 買,洗鬼放去eBay呀 ?

 
At 8:06 下午, 12月 12,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無名氏:
friend當然可以直接同我買,ebay只是一個平台,可以給更多人看到和買呀!

你有夠好野,夠膽咁惡鬧人,又唔夠膽留名。

 
At 1:49 上午, 12月 13, 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花苑,你先不要預設我鬧你,我想我上面說得不夠清楚

想想你的朋友,看完你說要 "救救小花苑","讓我賺取些微生活費",會有甚麼想法?如果他不喜歡這些信封(你的朋友一定要喜歡你所有的作品嗎?),會因為你的說話而有壓力(如果沒有,那他重視你極有限,或者是個白痴),買也是勉強買,因同情你而幫你,你有甚麼感覺?如果一看就喜歡,買的時候又會因為你的說話令事情太似出於同情;買也不是,不買也不是,而且是你兩句說話做成的

你有作品推出,在這裡告知朋友甚至宣傳都無可厚非,一句 "讓我賺取些微生活費" 可以是自嘲,可以是說說笑,但再加上 "救救小花苑" 就令整件事情變得尷尬;我不想猜度你說那兩句的意圖,你可能無意,但事實上會有我上面說的效果

本來一件高尚的獨立創作行為,竟因兩句話變得庸俗

你可以不同意我所有說的話,我也沒辨法(我也是認真!)

另外,名只是一個名,是真是假你也不會知道,留名又有甚麼意思?"無名氏" 卻反而是明擺著的;我不留名,但說話完全負責及坦蕩蕩

 
At 2:26 下午, 12月 13,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因為我文字表達解讀理解的智障,我不會就在這裡做些像是筆戰的行為
不過你也想多了,熟悉我的朋友,看到那兩句說話,只會得啖笑,這是我一向說話的方式。如果那兩句說話令到各下覺得受騷擾了,我可以向你說:對不起。(認真)

我不覺得我的說話是不負責,朋友們一定會理解我的語言,儘管我的語言表達文字解讀十分智障。

也謝謝你留言(認真)

 
At 10:00 下午, 12月 13, 2005, Blogger C珺 said...

而家冇得即時睇,
我想問我上一個留言你睇到嘛?

 
At 5:59 下午, 12月 14,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睇唔到呀 C珺

 
At 9:11 下午, 12月 14, 2005, Blogger C珺 said...

留多次下~一字不漏.

好靚呀d信封!! (by 剛好與貓熱戀中的人)
我好鐘意白底紅print黑絲帶的信封!
不過要我買還真是要點勇氣, 因為這種精品是一定不捨得用的啦! 可是收藏的話...............我看看自己的房間, 實在半個有氣質的角落也沒有....
但我積極考慮中的!
p.s.我d同事都話靚!(在公司上你ebay的link), 我正積極show比喜歡貓的miss看啊~

 
At 10:42 下午, 12月 14, 2005, Blogger space_coat said...

hello, 我是太空褸, 你的信封不錯啊

近日我作了一無聊牆畫,please just drop me a line in the guestbook if you can, a little button - on the bottom right hand side.

加油!

 
At 10:43 下午, 12月 14, 2005, Blogger space_coat said...

http://www.taihonelau.netfirms.com/taihonelau.htm

忘了放網址, sorry.

 
At 11:53 下午, 12月 14,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c珺(這樣稱呼你是廢事一些無謂人知道你的真正身分):
幫我同「剛好與貓熱戀中的人」(定係講緊你自己呀?是旦啦。)轉告:

講聲「多謝」先!:D
白底紅print的那份,不是黑絲帶,是深藍色。
關於勇氣:一份有20個相同款式的,用剩一個留俾自己keep咪得!哈哈。
不要說什麼氣唔氣質、庸唔庸俗、高唔高尚啦!一D都唔覺得創作是那般「高尚」的行為,喜歡就好了,有用先好買,唔通你平時都唔寄信我都逼你買咩?
多謝你為我散開去,你預我3﹣4個工作天好嗎?如果要柯打。

我仲做緊其他野,所以還未開始雕其餘兩款。我要加油呢!

太空褸:
你好呀!∼記得之前我都在你的留言版留過言呢!
謝謝你支持∼
已在你的BBS留了言。:)

會再看到你的水墨畫嗎?

 
At 11:31 下午, 12月 16, 2005, Blogger C珺 said...

^^那個人不就是我囉!
我........都係決定買呀!!!!
實在太喜歡了!
而且我又有長住美國的貓癡朋友, 聽你一說又好似幾實用!
不過你慢慢啦, 我朋友剛剛才回來了, 我有排未洗用住, 你最緊要慢工出細貨!
^^但of course, 你需「急救」的話我可以先付款啦~

 
At 2:54 下午, 12月 18,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嘩!C珺,謝謝你的鼎力支持啦!
email你先!

 
At 1:16 上午, 12月 20,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力奇,啊?真是嗎?真是很「大陸」嗎?那好還是不好?
白信封,紅print是我覺得最不靚,不過印得清楚的一款。我個人不喜歡的,可是其他人反常地喜歡這個血淋淋的信封,我也覺得很奇怪。啡色信封感覺冇咁差呢。

「某d地方加d白色或者黑色」我真係唔識做了。可以指教我一下嗎?我太差了!>___<

謝謝你一直真誠給我意見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