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2, 2005

Illustration Friday--Imagine

Illustration Friday--Imagine
::點擊以放大圖片::

這是三月畫下來的,這種畫完全是只跟隨腦裡即時出現的東西而畫的,鉛筆畫,也是畫得很輕鬆。

今日偷左半日唔做野執返好張畫,本來想出返鉛筆線,但因為太淺色,冇辦法scan得好,而且沒有顏色又仲要淺色的話就太寒酸了,唯有這樣。

我刻意將個圖推上少少,令佢有上重下輕的不安感。.....暫時是這樣吧,我的文字智障,原諒我。

4 Comments:

At 10:13 上午, 12月 23, 2005, Blogger 阿菇 said...

張畫好有立體感,係scan成咁定畫出黎?
呢張幾好呀,花得黎不是太亂,第一觀感比「花事」好。

 
At 2:33 上午, 12月 28, 2005, Blogger 陳花 said...

不是scan成的,是photoshop的功勞吧,我只是加多一層輕輕的,就好似印"咩"左咁囉,你是指這種「立體」嗎?
它是比「花事」早7個月畫的....

 
At 1:12 下午, 12月 28, 2005, Blogger Judy said...

喂, 效果唔錯, 好似在玻璃上畫畫!
下方的女子, 有點令我想起「人頭氣球」,有點邪邪邪!!! >.<

 
At 1:02 下午, 1月 01,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我離「人頭氣球」還有一段距離嘛?
不過令你想起那種可怕加悽美都是好事:D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