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4, 2006

阿鐵系列 #004

雖然已是一月中下旬,不過在各種事情堆在一起的情況下,總算完成了呀!
現在是早上六點半鐘左右,我想打埋呢篇野就去好好訓一覺了。
new tool
是開眼還是合眼?
是小鐵打瞌睡的樣子。
白色可看到開眼;深色就則看到合眼,非常神奇。

今次這款沒有上幾款般製作順利,怎麼說?由頭到尾都覺得大家會不喜歡這一款,不過印了出來之後,這個疑慮完全消除了。而且有點滿意(其實每次都這樣啦,廢話!)......

讓我給大家看看這次的development吧,這樣才覺得自己做左好多0野:
new tool
最後背景沒有了貓糧的圖案,原因是太難雕刻而且效果不好,對整幅畫都沒太大幫助,一次過給我剷掉了。

今次也試用了新買的油墨轆,個轆有8吋闊呢!
new tool
除了開油墨時比舊那個(4吋半多D)較均勻外,最可取之處就是個柄有個突起的位,可以讓人放下時不會弄污桌面,這是舊那個白痴油墨轆(只是因為我貪平!)做不到的。不過因為我用的膠版較細,上油墨時,油墨轆突出的部分(即沒有被膠版吸到油墨的部分)跟已上油的膠版重疊,起了一些「烘」,使到印出來的顏色不均勻。
這個油墨轆並不是貪得意買的,是為了將來一個A5 size 版畫用的,很期待那個版畫的誕生呢!

手頭還有些freelance做緊,還要update自己的網頁,實在是個超大的工程......
A5 版畫應該最遲二月前出現,好緊張!:D

D信封咩樣架?(尾果七個就係#004啦!)

標籤: ,

4 Comments:

At 9:42 上午, 1月 24, 2006, Blogger 阿菇 said...

我較喜歡白色那款。

仍然期待POSTCARD的Agnes

 
At 10:00 上午, 1月 24,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嘩!黑色o個張好靚,零售價幾多?我可以book定一套嗎?
另,你可以confirm一下究竟要不要接收傢俬嗎?唔要的話我會另作安排。我已確定搬屋日期。

 
At 1:46 下午, 1月 25,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agnes,
>__< 搞緊架啦~~~

phyllis,
沒有黑色呀,日記裡只有深藍色,如果你要黑色,我都可以做呢!
這個系列是預左你架啦!

 
At 11:35 上午, 1月 26,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甫士卡!!!甫士卡!!!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