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3, 2006

心急壞事

22Jan2006
經過昨天的牆畫活動,我真正看到自己「心急壞事」的缺點,或者我應該好好享受「等」的感覺,看到黎達榮挨在欄杆帶點不羈的眼神(活像明哥一樣!)在煲煙的樣子(他在等底色油乾),我就知自己從來沒有那種藝術家的氣質。

返工的人,請不要再以「藝術家脾氣」來揶揄/詆毀設計師了!藝術家那種悠然不是人人可以的。

昨天的一些
更多畫和花絮

4 Comments:

At 6:10 下午, 1月 23,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是哪兒的牆.......?

^^沒關係啦, 有些藝術是爆發性的,
等不及慢條斯理的等待,
衝勁和活力都可以很藝術!
而且那種悠悠然的感覺都不像你啦....

藝術家脾氣對我而言是很多變的啊!

 
At 6:18 下午, 1月 23,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藝術家脾氣」唔係指發脾氣

d人要用「藝術家脾氣」來揶揄/詆毀別人 係d人無知

 
At 7:06 下午, 1月 23,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candies,
當看到自己因為等不及底油乾而做成的失誤,就覺「忍耐」是我絕對重點要學習的東西了!

anonymous,
又看到匿名留言,好驚。
又是我說的話出錯嗎?我已經對自己畫的東西沒什麼信心,匿名留言出現不是好現象。

算吧不解釋了,只是那些事令我聯想起D人這樣說話。

 
At 8:43 下午, 1月 24,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只想安慰你

不用在乎d無知人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