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7, 2006

年尾多事幹

剛完成四款版畫,好似叫「完成」左一D事,其實咪又係另一個開始。試印postcard的效果麻麻,有點煩惱。其實有另一個又靚又折衷的方法,我唔洗煩咁多野,原本想讓大家看看,給我意見,不過都是算了,因為每到這些位我就會想起「父子騎驢」的故事了。

不知是否太窮,這陣子的鬥志很高昂,今日四圍去找和買製作用的東西;這幾天又連續是有野忙/趕著;還有一些未做/未可以開始的等著做......這是梁家輝在《 金雞2》說的「生活艱難,總好過悠悠閒閒」嗎?
可是一些很切身的事,我還是一點都沒有做過,例如:剪頭髮、買(件厚)衫過年(想買件印有米通碗那些花的綿襖,我想告訴大家,在屯門只得9度定10度果陣,我最厚果件衫是棒球外套....)、換眼鏡(現在的起碼用了5年!)、搵屋(六月死期到,還未打點那些被貓貓抓破了的椅皮該麼了.....!)、探望連走半步路都有問題(而且連生活同獨居老人都沒分別)的外婆等等.........................

就是知道自己有這麼多切身的事還沒有做,看見自己這幾星期都在忙這忙那,忽然有一刻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和為什麼要趕了。

唉!!

今晚又訓唔著,我應該又會通頂,再印一下postcard。

1 Comments:

At 12:14 上午, 1月 29,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like your header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