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6, 2006

要結束!

就算我在這個宇宙裡,沒有什麼好價值,也不會比站在你面前低。我想不通為什麼要這樣作賤(在我的知識範圍內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字比這個更適合了)自己。
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真係
唔想再「力勉狂瀾」了
告訴我,勉到又怎樣?!
珍惜是互相的,孤掌也難鳴,為什麼你和你們都把責任全推在我身上?
我想結束這些一切的關係。

1 Comments:

At 10:05 上午, 2月 17, 2006, Blogger rice said...

有人蝦你,係咪呀?
唔好惱啦,我斟杯茶比你順番條氣 =P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