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06

香港首屆性文化節2006

今年香港舉辦了首屆性文化節,星期一已開始了,最gimmick的東西還是那個性用品展覽!對我來說,說不上是大開眼界,事關我對這些產品很陌生,除了構造簡單的假陽具和吹氣女朋友Mary之外,其他我都不知是什麼或是怎樣用,也沒有人主動介紹。這個不說太多,真的沒有認識.....

在報紙得知消息時已決定去參觀,因為覺得實在難得,外國其他地方都已舉辦好幾年了,而且廣州還在零三年已有第一屆,所以很期待。不過我今天去是為了看檔,婦進擺了個攤位:幾個易拉架介紹「女.性.網」、放了一檯婦進出的書和播放上年「女性萬象」錄像/動畫創作比賽得獎作品(兼宣傳今年的:3月31日截止了!)。其中一個易拉架有我在「她和她」的一張畫作(好像比A2 size還要大),今天重看,畫沒有問題,字倒嘔心。

我覺得這次活動整體來說也頗成功呢!我下午兩點抵達文娛中心,已很擠擁,全都是去六樓的,而我在看檔的時候,發現有很多阿叔和阿伯,一來是返工時間,二來也可能是社會文化吧!不過沒緊要,最重要是有多些人來看呢,這是一個好開始,是社會對性方面態度開明的好開始。
館內除了那個性用品生產商的展覽,還有論壇、講座、戲劇表演和錄像播放,從不同媒體讓人們對這個議題有多方面和更深入的了解,這些說來有點悶,所以我要說以下這個....
我們婦進隔壁的攤位,是為「成人區」,那邊廂(其實又是性用品生產商)介紹做愛大班椅名為「神麒合歡椅」,還在播放vedio教授大家利用椅子做愛時的體位,那是一個由大陸拍的vedio, 十分惹笑!一點都不猥瑣,哈哈。還有人在則邊解說,每一個體位也有個招式名!我看到片中的男女,著住肉酸的底衫褲和他們連續幾招不斷換位(幾招中間沒有剪接)的笨拙假動作,配以則邊毛筆字型出現的招式名,再加上旁述那種像個中醫師的腔口,我在滴汗和暗笑,看了幾招頂唔順還是看看他們的展版。沒有相機關係,我抄低了,一定要介紹!

易拉架廣告slogan係:「神麒合歡椅」﹣﹣體驗無限性樂趣(然後側邊有些product相和男女著住浴袍預備happy的四目交投相)

展版一(是一篇書法):「以人為本,提高生活質量」﹣﹣中國性學會理事長 徐天民題詞

實在沒辦法明白,靠那張「神麒合歡椅」會有什麼「無限性樂趣」的體驗和「生活質量」的提高!
記得之前在外國的網頁看過電動做愛椅,那完全是一部製造給懶人用的機器,我極其量說這是「提高生活質量」,今天看到的,只是一張同普通大班椅沒大分別的長手柄椅子,令人(我)滴汗....
雖然如此,還是有很多男人進去由頭聽/看至尾,究竟他們是好奇還是真的對椅子有興趣啊?他們好像沒有真正明白女人的需要呢?!
我和一起看檔的sally都寧願有張超大床就夠了。滴滴滴滴滴滴.....滴汗...

製造這個「神麒合歡椅」的生產商名叫「神麒健身器具有限公司」,可是在場內就自己print了一個很短的名「神麒公司」,實在神奇非常,呵呵。(死,我成個名打晒出0黎,D大陸人搵椅子搵到0黎呢度,唔掂!)
::明報健康網也有介紹::

臨完場,舉辦是次活動的吳博士還跟我們聊了幾句,說一下人們的反應如何等等。在我身旁的sally吹水應對了得,可是原來她一直都不知道,剛才站在我們前面的就是吳敏倫博士.....哈

希望這篇小小的記事不要惹上麻煩吧.....
我也很鼓勵大家去看看!支持下∼

香港首屆性文化節2006
時間:即日起至3月4日(星期六)
地點:香港皇后大道西上環文娛中心六樓展覽廳
官方網頁

2 Comments:

At 11:41 下午, 3月 01, 2006, Blogger Unknown said...

u did talked to Dr.吳敏倫!!!!!!?

 
At 11:48 下午, 3月 01,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SUR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