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3, 2006

kardenc.net


申請了多時和搞左好耐的kardenc.net,幾經波折(真係好多折!)、愚公移山咁,搞掂了,而家唔洗用果個完全不support ftp的白痴sinastarz了!!
本想申請個KARDEN.net, karden這個字也許在外國太common了,我查過好像是法文什麼的....在幾個都不太滿意的名中,選了這個吧。

update 和整理返好D野,沒有太多新野,唯一最最最新的是加入了留言版,匿名/無名的,有什麼要提點小妹,請到那邊。

而家有這個名了,有job介紹,推我這個給你的伙伴吧!(真沒禮貌啊!)謝謝。

2 Comments:

At 4:54 上午, 3月 04, 2006, Blogger tamshui:\ said...

哈哈!請幫襯我!哈哈!(比花苑更無禮貌!!)

 
At 5:08 上午, 3月 04,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唔好乞兒兜拿飯食!X(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