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4, 2006

開工昂平360

迷離境界 老夫子鬼屋大門口 昂平360
這就是今天在寶蓮寺下面往劇場工地的境觀了,落車的時候我們都不能把方向辨認,連大佛都看不見,四周圍的環境就像到了「迷離境界」的場境一樣,勁恐怖!然後我們就說笑像極了老夫子,又忽然唱起波若心經,老實說每次行出工地見到大佛我心裡都覺得很厲害,有時會看呆了,今天看不到,就覺得很沒安全感。

這就是我在工地要做的工作了!你可以看到左手面那些假山,影像被投影到上面去了,我的工作就是要阻止這件事發生。這些格子,是用來度位的grid;在電腦開住這幅相,然後只用眼看,就手描出那個遮光的影子,那麼到時播的影片(右面見到細細忽果條彩色動畫)就可以投影到靚靚的假山入面了!昨天終於度好投影的位置,下午四點半開始畫,畫完剛六點多收工。今朝一早再執一執,竟然一take OK,唔駛返手改!太犀利了!我覺得自己冇野叻,好在有心機同唔怕麻煩,因為我這個人太蠢,咁蠢都唔勤力D,唔死都冇用,這是爸在我很小的時候說的。這是天性,不是逼自己做的,想想聰明的人多數都唔洗點勤力,兩下手勢就可以辦好事情就明白啦。

其實我在打這篇野的時候,我正在等候同事們為我投影另一邊假山的grid,說要重新量過位置和換鏡片喎。
尋晚到今朝又沒有睡了,在開工,現在我的精神仍然以我的意志撐起來,暫時還ok。

同事們說四月尾有另外一個theater要做masking 呢!真好啊!有$了!

續樣0黎,唔好亂,搞得掂0既.....∼∼擺平擺平∼∼

2 Comments:

At 5:22 下午, 4月 16,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之前你同我講o既工作, 就是這些了, 有圖解我明多了, 云你好勁呀! 真的想像不了以點樣做! 你搬屋的事, 都好像很順利呢! 真好呀! 樣樣事都好了, 希望太陽快點出來, 我實在接受唔到夏天都得16度囉! 頂頂頂

 
At 11:00 上午, 4月 17,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對對對!就係咁啦!為港人增光啊!

夏天都得16度<--真係唔掂左囉!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