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2, 2006

好忙呀>>>>>>><<<<<<<<

攝幾分鍾打少少。
搬屋前一堆堆的瑣事已經續一KO,看來也頗順利呢!太好。
尋晚pack好了CD和書,只有兩個紙皮箱......我覺得我這個人真是....
現在只剩下衫和被、碗碗碟碟和那些煲要pack。另外的是,去買床褥(!)和買燈,如果可以買埋大0古0臣就好了,新屋根本沒有坐的地方呢!
還要在入住新屋前,上好倉,免得在入面出出入入,買東西很不方便啊!

聽日忽然要去大嶼山開工(暫停了之後終於打來了!),而且今日開始一單新freelance啊(趕!)!

時間安排得超差,今天是M離開鬼公司的慶祝日,我又miss 了(前一次就是miss了Agnes的K)!!!就是因為我忘了自己book了看電影節!今晚睇完返0黎都要開工呢!

其實我有mark底要做什麼,不過沒有好好的把要做的寫在日曆裡。而且我要做的每件事多數已經有萬幾樣野包涵0係入面,真是暈了!

還有貓信封和postcard,印好的我都係唔得閒恐出去賣,更不得閒擺平未印的....

前幾天仲離譜:
雜誌的工作夾在這堆東西中間,印前最後一天才製作靚靚版面(引證了「唔好急,最緊要定」的重要性!),做通頂了,通完頂還沒有睡,一早看電影節(又!)。下晝印野印到晚上十一點多,回到家搞掂晒訓得已經是半夜兩點幾,那時真想不睡,試下打破自己兩天不眠的紀錄,廢up0者,唔好玩,於是一訓就訓了十幾個鍾,起來時已是下午三點幾....

好野的是,我一一擺平。
尋晚pack好了兩箱東西,之後獎了自己早睡(還不是兩點多才睡!)
今晚快快樂樂電影節!

6 Comments:

At 11:18 下午, 4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加油啊!

 
At 2:20 上午, 4月 13,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是

 
At 3:43 下午, 4月 13,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多謝你咁支持我地喎!
呵呵!!!

 
At 4:34 下午, 4月 13,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唔。
我近排真係好鬼得閒。
日日坐嚮度,無野做,發牛豆、發瘟同發霉。
就黎悶死。


羨慕嗎?


騙你的。
我也忙得要命。 x.x

 
At 1:42 上午, 4月 14,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connie,
我會呀!真的!
我要擺平擺平擺平!

idiotSupremo,謝謝,我看了呢。生活總是艱難,其實有時我甚至覺得生存也很艱難。四月是忙,不過未致於心亡,謝謝提點。
呀!要告訴你,我去大嶼山工作的地方,就是在寶蓮寺下面的劇場!真的很討厭起埋晒果D野為左賺錢啊!不可以讓大佛靜靜地嗎?

蝦米,我年年都咁支持架!呵呵!

林力奇,講大話!你打0既0野已經完完全全出賣你!

 
At 8:37 上午, 4月 22, 2006, Blogger Mira said...

遇到這種情況,我媽總會跳出來說:"我以前也長期11點放工啦,周末也要上班哦.這麼一點點就喊辛苦!"你就好好奮鬥下去吧!我支持你!
不過忙還忙,不要再錯過力奇的派對了.29號啊!快在日曆上寫下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