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9, 2006

又一些

在浩二的blog看到話紫羅蘭書局尚有三大本《月台》創刊號,猛叫話好想買又買唔到,有心冇力的你,快D去撲啦!我知道打電話去留一樣ok的!

紫羅蘭書局位置和電話

又,即日起《月台》第二期已進駐阿麥書房美孚紫羅蘭書局油麻地Kubrick

23號搬了,本來無一物的我,為何又會大叫不夠人搬野什麼什麼!係咪黐左!

17 號紅日,竟讓我在輕鐵月台碰見李珮瑤,心裡實在覺得有點發夢的感覺。當她問到我現在住在哪時,我告訴她我已經跟她同住一個屋苑三年了,她驚訝:「你係講真 架?」可是我們就是從來沒有碰上過, 多數都會碰到她的家姊和家妹,我有時會覺得,是不是從來都沒有這個人存在,所以我才沒碰到。李還是那個樣子和那些節奏,可能是因為成長了而沒有了以前中學 那種發癲的感覺,成個人都定下來了,我都一樣。然後下一秒我就說23號會搬走,她又驚訝。好像3年來都沒有什麼聯絡碰面,再遇到時就說自己要離開,這令我 覺得跟李重遇的這一幕更像夢境。

我們一起撘輕鐵回家,中途沒有什麼好傾,好像從來都不太相熟一樣。但李竟透露自己有看我的blog,我實在估不到呢!可是你從不留言嘛,不然或者我們應該有更多話題充斥在車廂。

***

聽聞倩小妹已同基理分手了。真替她高興啊!希望真的分得好好睇睇唔好再wear爛塊面搵人拖泥帶水了!第三者好快就會步你後塵,你也羨慕不來吧,倩。

呢幾日開工天昏地暗,聽日又昂平360了!開心!

1 Comments:

At 4:18 下午, 4月 21,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你好!你真係李珮瑤?!太匪夷所思了!你唔用xanga架咩。以後多點上來留個言啊,你知道嘛,我會比以前更小機會見你了!
去唔到你的blog啊,為什麼?

關於電車男,你可追索到我7月的一個post:
http://neverwhatever.blogspot.com/2005/07/blog-post.html

電影版拍得好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