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3, 2006

開blog一年,我自首

我承認我從來沒有語言障礙
我一直自稱語言障礙但說準的全是因為自己學識淺薄無辦法把抽象的東西用說話文字具體說明難道你要我說些賤人的不是我會閉上嘴巴甚至舌頭打結然後嘴巴起繭

我承認我從來都是大聲公
要不嘈不會說我震聾過她一次要不鄰居不會跑過來提點我講電話不要大聲而那些經常聽我說兩句話就要求我大聲點的人他們應該是聾的。

我從來都不屬於這裡
我從來都是鄉下人:我頂唔順返office工得閒死唔得閒病OT到半夜第二朝要準時返工出糧就大恩賜放假就死罪有錢就發癲咁買野放工就去豪去威去飲杯野吹兩嘴食包煙點爆火爛醉咁搵個伴搞一輪然後以為自己幾咁享受生活幾咁前衛有型
我從來都是城市人:搬到郊區生活仍然需要寬頻雖然已慢慢習慣56k仍然不太習慣被生物昆蟲包圍不習慣鄰居早上在我樓下用普通聲線傾偈吵得醒我不習慣鄰居說聽到我大聲講電話而我也只是用普通聲線不習慣在新居洗碗碟推椅子拉廁紙也有回音忍受唔到小鐵仔搬了過來之後比在舊居時叫得更厲害令我覺得自己對鄰居更滋擾我認為這裡比城市的心理壓力更大

我從來都不是(鄉下或城市)人,我從來都不屬於這裡

講完。

4 Comments:

At 8:31 上午, 5月 24,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年來, 你每一篇都是散發著濃烈的「你的風格」, 包括這篇。
恭賀一周年紀念~

自首好啊! 不過, 刑期一年你滿左ga喇喎!
^^出返0黎繼續「作奸犯科」啦!!

 
At 8:54 下午, 5月 24,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喂喂喂喂喂喂!!好耐冇見了!!!點呀你???
之前忙於搬屋和電腦+上網都壞了,沒有看你們的blog,搞左好耐而家終於寬頻了!要好好追返先得!!

一年來,篇篇都令人頂唔順,但你都不離不棄,太感動了。
買左postcard未:P

 
At 1:04 上午, 5月 26,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見係你, 先不離不棄ga咋!!

postcard一早想買喇!
不過唔記得左點解你又唔賣比我.....
^^重新睇過!

 
At 2:41 上午, 5月 27,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咁俾面!好感動啊!X'''''0

去行下kubirck同紫羅蘭書局啦!我整左個牌仔俾佢地棟0係度,唔知有冇丟掉....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