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5, 2006

隨便笑我如何小家




〈滾〉梁漢文,楊千嬅

楊:你控訴我接吻接上癮
密密外遇 令你很痛恨
你呷醋呷上癮
膽敢去諷刺我 不愧是女人
梁:平時和人如何尋開心
捏著浴巾 去擁抱別人
苦苦的啞忍 離開妳
合:沒要緊

楊:你作個證據 再對我教訓
梁:和他搞公私 是你蝦我笨
楊:我放棄奮鬥 你至安心
梁:跟他幾點鐘 方有著快感

楊:堂堂男人 別太過份
梁:如何纏他 我當顧問
楊:何必於一起 沒半點信任
梁:三天不見了 談何被信任

*楊:睡就睡 梁:妳作對
楊:你喝醉 梁:請不必屈我喝醉
楊:梳化都給你割碎 梁:全都因妳衰

楊:睡就睡 梁:妳說對
楊:你徹退 梁:跟他好一對愛侶 我走開妳沒負累

楊:請你滾 滾出去
梁:妳愛滾 不配做人爬出去
合:鬼上身 趕不退
梁:我有信心 不怕行雷
合:看心虛會是誰

楊:你去 梁:認罪
合:然後看死你落淚*

楊:從未了解你 梁:我偏再縱寵妳
楊:我也太縱你 梁:妳當我已死
楊:別日夜在妒忌 梁:假得妳
楊:我也有吻過你 梁:是為著好奇
合:天都知 你與我 誰人有理
梁:天天想妳 楊:才叫你妒忌
梁:彼此躲避 楊:自卑的你 日嘈夜嘈 調情亦無味
梁:終於嘲笑我 我愛妳不起

repeat *

梁:忘形 愛吧 抱吧 吻吧
叫吧 去吧 舞吧 還是算吧
楊:酸吧 苦吧 哭吧 飲吧
湯吧 癲吧 別要醒吧

梁:早已輸了 不怕不怕不怕不怕
隨便對他笑我如何小家 咒吧
楊:你不化 梁:憎妳 憎我 惹起對罵
楊:講真 因你極小家
合:你使我羞家 羞家 真羞家

repeat *

楊:再見 梁:不見
合:誰又有空再受罪
楊:再見 梁:分居
合:無謂吻傷我味蕾

3 Comments:

At 1:17 上午, 6月 05,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我最鍾意的幾句:
「和他搞公私 是你蝦我吧」
「梳化都給你割碎 全都因妳衰」
「飲吧 ?(湯)吧 」
「你使我羞家 羞家 真羞家」

簡直是廣東詞之極至。

 
At 9:00 下午, 6月 06, 2006, Blogger Unknown said...

隻歌應該同李彩華"你唔愛我啦"出一隻雙曲大碟,單CD三碟價

 
At 11:08 下午, 6月 06,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你唔好話,粉紅A都好欣賞「你唔愛我啦?」架!除左呢隻,仲有好多D廣東詞都好正啦,可以輯一隻「金牌真羞家」大碟!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