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3, 2006

她來了


粉紅A 2006年6月發表最新專輯"她來了"承接首張同名大碟的電子流行元素, 加入潮濕的後崩結他成份, 發酵三年, 孕育出一次耐人尋味的經歷."她來了"帶你從一片草原, 進入石屎森林, 穿過深啡色的深谷, 再飛上太空.
已在http://www.monitor-records.com接受訂購

2 Comments:

At 11:47 下午, 6月 22, 2006, Blogger hkoutsider said...

不得了!!這首歌!!!還有愛情iknow!!!!
星期日見!!!!!

 
At 2:19 上午, 6月 23,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你好, hkoutsider(又有新朋友!)!!我也超喜歡"愛情i know", 基本上成隻碟所有歌我都好喜歡!!!我不能用文字語言交代我怎樣的喜歡, 或者有天我會畫點什麼紀念。
期待星期日的聚會, 期待那天大家互相認識一見如故那一刻。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