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1, 2006

360~360~~

昂平 360,尚有清風來和應~~~



據說可載七千磅的吊車開左啦!
今個中秋,與佛同行。

入昂平 令心花每秒易開放~~~

標籤:

4 Comments:

At 5:46 下午, 9月 22,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咁多架夾埋7000磅呀?

 
At 12:16 上午, 9月 25,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打擾了。我被你的版畫吸引而連結到這裡的。

你造的版畫很漂亮呢。記得初中的時候,一位同學也送了我一張版畫作聖誕卡,讓我樂上了好一會。

可以告訴我那些製畫的板在哪裡買嗎?用雕刻刀還是甚麼呢?雖然技術很稚拙,但我也想試試在聖誕節弄一些送給朋友。謝謝:)

 
At 4:29 下午, 9月 25,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aggie,
你好!
嘩收到版畫聖誕卡!!!我會一世都記得!我都有德國朋友送了我一張卡!超感動的!

其實只是在一般文具店買,如你剛開始玩黎玩,你可以買些較平的雕刻刀,蜻蜓牌呢,在文具店只是十幾至廿幾蚊已有一盒,雕木又得,雕膠版又得,先熟習什麼刀在版上出來有什麼效果,只是工多藝熟。
我也是幼稚園班吧:P

你有網頁/blog嗎?完成要post出來讓大家看啊

 
At 8:30 下午, 9月 25,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啊,真的很難忘,所以我也想把這種愉悅帶給身邊的人:)

那麼那些膠版是不是專門作雕刻用的?我這個星期天定要到文具店逛逛!

不是啦,你的版畫很漂亮,像兒童畫但又能好好掌握線條,讓人看得很快樂。我也會試試看,如果效果不是太嚇人,我會貼上來給你看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