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拯救天星」專頁

(為免朋友們重覆收到電郵, 又怕有些朋友收不到這個消息,我把郵件轉載到這裡吧。)

自SEE網絡於本年7月發起「拯救天星」簽名運動起,不斷獲得廣大市民及各方好友支持。因此繼簽名運動後,我們聯同三十會、Habitus及其他本地創作人發起「820拯救天星藝術行動」,以藝術方式表達我們對保留天星的期望,及遊行至政府總部遞交請願信。期間我們亦不斷於各大媒體發表文章,講述天星碼頭及其鍾樓的重要性及保留她們的意義。

經過大家多番努力後,立法會於本年9月20日的規劃地政及工程事務委員會中一致通過要求政府暫緩清拆天星碼頭,我們的努力總算有點成績。雖然是項動議並不具約束力,但卻是引起政府具體回應的重要一步。

我們現將「拯救天星」運動期間發表過的文章及相關資料放於互聯網上,希望方便市民更容易了解是次運動的意義。同時亦歡迎各位於留言板上發表對保留天星碼頭的期望。謝謝

http://www.project-see.net/
http://www.project-see.net/main/article.html(「拯救天星」專頁)

標籤: ,

1 Comments:

At 2:28 下午, 9月 29, 2006, Blogger Jack said...

港島需要電車,海峽需要天星。不想說到數十年後那麼長遠,只是希望香港還有地方讓人的思緒和節奏能稍稍休息,在載浮載沉間觀賞浮華的同時,耳朵卻在享受一點喧囂外的波濤聲。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