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8, 2006

發展發展發展!!!!!!!!!!


呢張係0係阿麥書房門口取得的免費postcard, 卡背後寫住"INTERNATIONAL COMMERCE CENTRE"和"Be proud"的字句。
註:右面比較高少少果棟野係IFC(國際金融中心二期)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ibelieveibelieveibelieve.....

標籤:

2 Comments:

At 7:08 下午, 9月 29,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好意思,又有事想請教你了。

那天我買了些雕刻刀和膠板,卻忘了上色的事。請問要怎樣上色呢?我看見你的相片集裡有拍下轆,會不會是用它呢?顏料又是甚麼呢? 

太多問題了,真不好意思,謝謝你的幫忙。

ps. 相片集裡那個草頭盆栽很可愛啊!

 
At 1:45 上午, 9月 30,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不會不會
here u r :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rdenc/224145982/

已框了給你看了,是櫻花牌版畫油墨,油性的。
不要去中南買啊!去廣益,平十蚊!

油墨轆呢,你可以先應自己做開的版的尺寸去買,不是愈大愈好囉?;-)

加油:P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