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1, 2006

這些生物....

我家的蚊網似乎沒用,昨天一條超長尾巴的四腳蛇在我面前出現,連忙去拿鐵尺時(視線沒有離開過它),它的頭轉向下、身一轉,不見了,好可怕。
今早在廁所的蚊網邊緣看到一隻細小但外型像「擒佬」的蜘蛛(別叫我畫出來><),用鐵尺向那個方向拍了一下之後,又不見了影(明明看到它跳起了!@@)。還不止這些,昨天和今天早上都看到在蚊網上掛著這個東西:

這是什麼....?昨天早上我把它取下來,是糞便的軟林林感覺但沒有臭味,有個洞在中間,清理後今天又有一個新的...但今天的那個是較乾和脆的,我真懷疑是個蜂巢的雛型...
然後我想到一些人和人之間、人和大自然的問題,沒完沒了的想不通。

標籤:

5 Comments:

At 11:04 下午, 10月 11, 2006, Blogger 梁偉洛 said...

四腳蛇和擒佬都係益蟲。
至於黃色屎嘛,不知是什麼,祝你好運啦花苑。

 
At 1:12 上午, 10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花苑,謝謝你詩會那夜送我的明信片,很美呢,那個貓的表情,很像我家中的豆豆:)

 
At 6:06 上午, 10月 12,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可洛san,
是囉,我就是知道啊,但我真係好驚佢地,點好?
鄰居們最興話,那些不可怕,人咪仲可怕。
雖然知道當中的道理,不過...XS

ahsimsim,
喜歡就好了呀!:D
送了出去才擔心好像逼人家要自己的東西...好遲鈍...

 
At 10:12 下午, 10月 12, 2006, Blogger ChunChun said...

我都係喎,我用拖鞋拍蟑螂,我一拍佢又唔知標鬼左去邊,我望下隻拖鞋底又冇喎,真係奇。
至於呢舊黃色野,真係唔知係乜喎,不如你試下用相機映底佢再POST上黎畀睇睇啦。

 
At 7:11 下午, 10月 13,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拍蟑螂都有這些事?我覺得蟑螂是比較易對付的,可能目標大...
黃色呢舊屎,我已經將那隻窗閂實了,希望不會再有吧....XS

對於生物,我還是有很多沒完沒了又想不通的問題,都怪我們做人的,太霸道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