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3, 2006

平安夜天星有節目!!盼望天星的聖誕


click圖放大

天星倒下了,人民站起來!

保衛天星碼頭的民間聲音,從來沒有間斷,連月來,參與者由部份熱心市民、專業人士及文化團體,已擴展至廣大學生、學者以至全香港市民,現已發展成全民運動,一群學生與市民更曾發起絕食抗議,要求停拆天星碼頭。

這場運動說明香港人對文化並不冷漠,他們關懷自己的歷史,渴求民主參與規劃公共空間;可是,政府官員好像完全沒有聽到市民的聲音,不單沒有考慮專業團體提出的另類方案,就連市民要求暫停清拆天星,再作商議研究,亦得不到官員的答允。

面對這樣的政府,我們還可做些甚麼?

平安夜晚上八時,我們會於中環天星碼頭舉行「盼望天星的聖誕」晚會。我們會燃起燭光,除了表示我們的憤怒,更是向政府展示一股公民力量。天星碼頭的事件不是一個終結,而是一個開始。我們熱愛香港,因此我們會用人民的力量保衛我們的文化,保衛我們的歷史。

請參加「盼望天星的聖誕」集會,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

「復修天星,保留皇后!」
「天星倒下了,人民站起來!」
「文化都會,人民參與!」

另外要感謝anson建了這個blog(會定期update 天星的活動架!勁!):
「保護天星運動到人民自主﹣活動紀錄和資料」
http://beyondthestars.wordpress.com

標籤: ,

3 Comments:

At 10:24 下午, 12月 23,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merry christmas
希望你一切順利吧

加油......

 
At 2:05 上午, 12月 24, 2006, Blogger TSW,或鄧小樺 said...

花苑加油。擁抱!

 
At 5:31 上午, 12月 24,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隻!!!!
多謝你啊!你近來好嗎??

小樺,多謝你!!!T ^T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