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黑和白


如果它真的在香港上映,要約好去看,之後小黑和小白的故事會完整地結束,沒有遺憾。
惡童當街(台譯)電影版官方網
原著:松本大洋

標籤:

3 Comments:

At 4:42 下午, 1月 23, 2007, Blogger kev said...

I love 惡童! :D

 
At 11:25 下午, 1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WOWOWW~!~!
i love this manga very much~!

sth important send u:

http://www.wwf.org.hk/chi/conservation/nogoatsoko/petition.php

plz forward and save our dolphins~!~!

 
At 12:38 上午, 1月 25, 2007, Blogger 陳花 said...

kevin!!
超想佢香港都上!但惡童漫畫果時回響不太多(其實也有香港人做了動畫版的!),那時《乒乓》(PingPong)電影竟然跑出,真是R爆頭。

don, 簽ed啦!
你有看過惡童(港譯)漫畫嗎?漫畫的意象現在還很深刻!!!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