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我們的萬言書(加七一推銷)


七月只有回歸一天補假,實在令人髮指,打工仔當然想天天紅日,相比之下,那天紅假簡直就像black letter day。回歸對你們來說又是什麼一回事,給你一天假期你會做什麼,回歸還是返回起點?當所有主流媒體都在為大家洗腦,溫馨提示:香港不止十歲啊,可是這十年你又做過什麼,香港又變成了什麼...呢張野0係軒尼斯道任人拎,鍾意就過黎拎返張,三千張無多無少,33 X 22.5吋, 比A2(即4張A4)大少少,當poster貼完全唔失禮,poster後面是10個朋友寫下對我城的說話,行開行埋就過黎啦。

「時間的自由」 (黃靜)

「我們都是這樣被騙的」 (廖志成)

「我愛露露」 (Jenny)

「由一碌木變一塊石」 (周思中)

「奏他三部粉飾太平的公屋進行曲」 (憤怒地)

「學生運動,並不獨立於外— 專訪Rey Asis」 (洛謀)

「小市民對未來十年的願望」 (年年)

「回歸辭典 (選錄)」 (Wesley)

「七一寶寶回歸派對」 (領男)

「香港是個工作場?」 (徐阿陸)

策劃:李俊妮、李智良 /編輯:李智良 / 美術:花苑 / 協力:鄧肇恆 / 承印:陳湘記圖書有限公司 /2007

伸延:
7月1日的一頁

喂,有pdf俾大家download!!!


如果你也有說話,請留在comment我會好好欣賞,稍後貼出。

繼續推銷,SOGO對面有本土行動的檔口,到時候會擺當賣天星和皇后的tee,都係本小姐設計,賤賣$60, 豪少少買兩件返去目訓覺著都好舒服架!:D



如果閣下想探下我,可以去菲林明道,我0係inmedia的檔口。
各位,今年七一就在星期日,之後還有補假一天,沒有藉口不上街!
來!拋掉書包上街去!!
看看06年的我在做什麼畫什麼想什麼!

標籤: , , , , ,

6 Comments:

At 9:27 下午, 7月 02, 2007, Blogger Nicky said...

啊!為甚麼我沒有早點上來看一看!昨天我就在灣仔和銅鑼灣,眼看著遊行隊伍出發,看著支持香港電台的請願人士在搜集簽名!但就沒有看到這篇日記去找你!我要買TEE!!(有沒有分SIZE的?)

 
At 4:15 上午, 7月 03, 2007, Blogger 陳花 said...

咁有冇拎呢張poster先?!
我尋日最後冇擺檔呀,跟左其他朋友拉車做了inmedia小隊。
tee黎講呢,有S,M,L囉,我著開闊tee,著M碼也ok,你呢...減左肥肚腩未呀,未減就著L啦:D
同埋,要邊件呀大佬?

 
At 2:22 下午, 7月 03, 2007, Blogger Ranger said...

我把萬言書和兩款Tee 都帶了回家~! Good Job!!!!

 
At 2:05 上午, 7月 04, 2007, Blogger gucao said...

花苑,可以留件M碼皇后給我嗎?遲d約你買tee。

 
At 7:47 下午, 7月 04, 2007, Blogger 陳花 said...

王子,
謝謝你啊!(感動中:'''''0)

孤草,
我都係落皇后留俾你,^^" 遲D約你食tea拎衫啦,一於係咁話:D

 
At 11:32 下午, 7月 04, 2007, Blogger gucao said...

花苑,謝謝你!食tea買tee,好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