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2, 2008

untitled femme testing


::click 圖放大::

好了,大前晚跌爛左ipod, 好吧,家裡的iball都不聽話了,什麼都完了。
幾朝睡覺都狂發夢,起身之後沒睡過一樣,好吧,今天又崩潰。
這幅畫大部分是用1.5mm刀完成的,又怎樣,看不到你畫什麼呀,好吧,作不到畫就是了,好吧好吧。
三天不出門,燃燒所有食物、堆積未還書本、拖欠租金(只是每次出去都忘了過數啦),都不願出門,貓都發脾四了,好吧。

真的很累,什麼都不想思考,別逼我,別煩我,沒話說就沉默吧。
我只想好好的...純粹的喜歡和不喜歡...連這樣都不能自主就真的什麼都完了.....

well...重疊印兩次,有鬼影,好詭異,其實都幾好...

標籤:

2 Comments:

At 7:52 上午, 8月 06, 2008, Blogger Athena said...

陳花話無人Comment姐係無人欣賞呢幅畫!
我黎頂!

 
At 3:14 上午, 8月 12, 2008, Blogger 陳花 said...

我頂你啦(而家先俾我見到你呢個comment...)
真係羞家...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