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0, 2008

quick try making drypoint


半夜挑起條筋想寫blog, 點知俾徐姓詩人用兩秒之快搶先更新還跟我說88,氣餒了兩秒之後做起無聊事來,試用透明膠片做drypoint,是凹版畫的一種,不過非常費勁,比刻木還要辛苦,只是畫了幾下手腕已覺得很累了。
叫得quick try就梗係亂畫唔起稿,我想試下唔用機印可否印到,如果都ok先認真做新畫。drypoint一般來說都用版畫機印的,否則人手是不夠力印出圖像來,所以我這個都印得非常淺色,像用鉛筆輕輕地畫。
而那些很整齊的斜線,是宣紙紙紋。

雖然很肉酸(quick try啊ok?),不過我想在這裡記下自己試畫的事情。

另,致我親愛的scanner:
你會不會覺得慚愧?相機拍出來的效果竟然比你用一分鐘掃描的好,雖然我不會宰了你,但你會不會有一刻想自我毀滅?你母親canon看見你在這裡獻世一定會很傷心,做大的做得你這個樣,我告訴你,我在早兩年前已經不再相信你,只是有時沒辦法才動用你,你還是快點退休吧。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