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1, 2009

每樣幾句,八號及十號

十月來到第八天,還未死掉。

中秋以後開始清爽,今早從睡房走出來,看到露台的陽光,打在秋風吹彿的窗簾,有一陣中學時期冬季校服未轉的寒意,還有早會列隊時,那雙深藍毛衣不能照料的腿。 

錯置的氣味
那些明明屬於小時候飲宴的汽水味道竟在海港城的洗手間找到,本來要趕著解決的內急,突然轉成期待,期待侍應為我把半杯添滿。

為什麼我的桌面總是這樣的亂,永遠都無法把它整理好,是這樣才能令我覺得自己在工作嗎?其實我未曾這樣被自己騙過。


發現身邊的男性都口不對心,跟j如是發現,如果不是那些意思,那是什麼意思呢?尾隨還補一句:我冇野喎。
跟j所認識的他們彷彿都一樣。
或者有另一種是覺得自己跟我溝通得很好,可從來並不是這樣,每次我也只是負責當個聆聽者,而我所談的,他們根本亳無認識,也許我從來沒有認識過他們。又怎麼可以單靠一兩次談話就斷定我是對的,可能終極目標只是想找個地方迴避,甚至安慰,對於這一點我是非常清楚,就算門是一直打開,也不是誰都可以進來。

今午十一號,無記重播《精裝追女仔》原來董董閒得無事就去皇后碼頭發牛逗,董董係咩人?窮人囉。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