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1, 2005

「一二二六.卡門鬧事」(Carmen Riots)

邀請卡
又過年,繼「十一尋花玩國慶貓會」後,本年度第二爆就是這個「一二二六.卡門鬧事」(Carmen Riots)!今次場地移到Carmen家裡,十二月廿六日舉行,所以得到此名。
今次不是自己家搞派對真是興鬆爆了,我只是負責發帖召集和想遊戲節目,食物、佈置和其他各方面配合都是Carmen一手包辦,真的太厲害了!我愛Carmen!!!!
當天的dress-code是六十至七十年代,經過上次玩貓會的教訓,大家都異常投入dress-code大激鬥。這是我們的五位參賽者:
5款閃卡隨便download!
左起:
陳花苑--綠寶小姐
Ben--Teddy Robin
陳佩華--裕華少女
Carmen--Saturday Night Fever大家姐
Car--個個讚你乖

每人有三十秒presentation時間,present自己的造型和帶來的道具,詳情可見相簿。然後每人投一暗票,選出最爆的造型,禮物是英雄牌口風琴一個。真的超正!!!
我當然是投了大家姐Carmen一票,因為佢實在太正了!!!下午抵達佢家,因為佢要準備煮食,所以未換衫,十分causal,我只察覺到佢的頭髮染了少少藍色和電鬈少少。搞掂晒之後,Carmen就變了大家姐的造型,真的是太型了!花恤衫+膠框烏蠅鏡+金撈+有花紋牛仔褲(這個真的有很舊的感覺!)加埋佢個少少鬈的髮型,我真覺得太絕了!>0<~~~而且佢送出的禮物,也是用了懷舊花紙,真的很正!Present時還拎起家裡一直擺放住的XO(交叉窿),我真的冇話可說了!!!

當然其他幾位也很厲害,陳佩華和Ben聰明地在十蚊店買了鐵框烏蠅鏡,加上佢地穿了格仔冷背心,男裝的造型真是太易辦到了!到Ben presentation的時候,Carmen更借出木結他,令Ben有點Teddy Robin的感覺,可惜的是,佢唱了《漁火閃閃》,真失敗!

看過他們的造型後,才發現自己的造型實在有點脫節,佢地的是七十年代尾近八十年代頭的新潮崇洋look,我則是打扮到六十到七十年代頭,粵語片時代的陳寶珠look,起初佢地說我是工展小姐,因為當拎住D野食同拎住綠寶橙汁時,感覺像在sell野似的,不過我在present的時候讀了幾句李碧華的文章,扮文學少女,他們就笑我是落班的工展少姐,大家也玩得很投入又開心呢!!

之後我們以劃鬼腳的型式交換禮物,參與者還有Carmen媽--強哥!我收到由Carmen送出的禮物,除此之外,佢仲送左本妹尾河童的《窺視印度》俾我做聖誕禮物,好開心!仲有陳佩華送我遲來的生日禮物,是一套六款的Frog Style扭蛋,每隻都有兩隻細forg企0係入面架!超正!還有Car送了我們一人一份小禮物,我的是一部BMW mini 玩具車,很厲害!
今年聖誕收到的禮物!!好多呀!!
今年的聖誕禮物之中,我最鍾意就是大輝送我的大圖畫書,入面有很多機關,可以掀、推、拉出變立體,很可愛呢!.....不過或者這是他給我最後的聖誕禮物了.....

朋友們已拍下dress-code大激鬥present的片段,待日後有機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吧!:D

零六年過多幾個鍾就係了!這時我又想起假音人的一首歌:

《再生,唱歌》
穿過吧 玩過吧 可愛時一一買下
飲過吧 吞過吧 需要時通通可吃下

聽過吧 睇過吧 不會時刻都記下
寫過吧 講過吧 出錯前想不到害怕

來回味那些幻想緊張驚喜與衝動 那麼感動
忘掉了 按一下 再生

攻過吧 守過吧 當你還好不塔下
飛過吧 返過吧 怎去評得失與代價

來回味那些幻想緊張驚喜與衝動 那麼感動
平伏了 按一下 再生 唱歌

來回味那些幻想緊張驚喜與衝動 那麼感動
忘掉了 按一下 再生 唱歌

執過的 拋過的 失去的搜索過的
跑過的 摔過的 哭笑片刻變記憶
拖過的 甩過的 親過的 疏遠過的 
未來若不會褪色 或留下加上註釋
呼過的 吸過的 開過的 關過的 
呼過的 吸過的 開過的 關過的 

5 Comments:

At 1:23 上午, 1月 01,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_^
H.A.P.P.Y. 2.0.0.6!

 
At 11:40 下午, 1月 02, 2006, Blogger rice said...

哈哈哈~
我很喜歡你的造型
好有型!!
還有想說覺得中間的那個女生
好靚~好似明星(我從flickr看到那些相)

好開心呀你地
真好玩!!!!

祝你今年嘻嘻哈多一點
開心都多0的~~~

 
At 12:15 下午, 1月 03,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有心思的一個晚上,云,你點解唔拿著飯壺呀,做個工廠妹麻……

 
At 1:14 下午, 1月 03,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1云, 06祝你咩都起飛! 加油!
我都覺得加個飯壺正好多!
好想唱:「工廠妹萬歲!唏!工廠妹萬歲!」

 
At 1:28 下午, 1月 03,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林力奇:
06你都要新年快樂啦!萬事順利呀!

rice:
哈哈,多謝你∼
係呀!佢係楊千嬅0黎架!你唔係睇唔出呀嘛??

有你嘻嘻飯先生就開心晒啦!謝謝你呢!

奧肥利亞,嘈:
我外面係一個party裝束, 但其實是個文學少女,而且是剛下班的工展少姐,我唔係返工廠咁cheap架!>__<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