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4, 2006

四月呀,四月!

終於來到四月了,中學時代這個時候是不是考完Mock 沒事好做,天天都拎住相機在學校周圍影什致逢人影?是四月嗎?只記得有過這些日子吧!而我那些相也留了在老家,沒法帶出來,十七歲前的硬件記憶keep唔到,我當自己失憶了一大半。

我要在這個住了三年的房子裡續吋續呎的影個夠嗎?我又從來沒有想過要這樣呢。五月交吉了,現在還未打點搬屋的事,數數日子實在令自己擔心,好像萬事俱備,卻整合不來,點算!?接下來的兩星期,還要斷斷續續的到大嶼山大佛那裡開工,時間表也未確定,怎樣打點搬屋時間表啊!!??

有時在幻想搬走當天,我會不會跪在這個房子中心大哭起來?我想我會的,真的。
這裡太多回憶了。
這裡舉行零三聖誕一鑊熟和零五十一尋花國慶玩貓會
工作和生活,一百五十個手印信封就是在這個地方誕生;
曾有一些過客,有些曾經親密而有些是不願回家女孩的歇腳/留宿處;
這裡人貓也很自在,波波住在這裡的兩年,返老還童、我癒好大半由老家跟隨過來的被虐打陰影,雖然現在還是會發「被逼要回去」的惡夢;
我在這裡學習,從貓貓身上從你身上,學習觀察、細心觀察、體諒和互相愛護...

太多了。

朋友說自己搬到新屋像失戀,我完全雙重打擊,還要學習戀上新房子...
我會好的,我知道,一定!

7 Comments:

At 4:28 上午, 4月 04,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搬到新屋 ----> try to think it is HAPPY NEW YEAR !

remember give me new address, if not. you won't have xmas card ga la

 
At 7:26 下午, 4月 04,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搬屋唔係唔開心,新屋最大用處是隔離然後養傷。暫時我的心情都是積極的。自己很清楚。

君子之交淡如水,這樣不是很好嗎。

 
At 2:01 下午, 4月 08,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云, 雖然環境轉了, 但記憶儲存腦內, 也不錯吧!
記得在monster的結局中, 艾花說人是利己的生物, 悲傷的記憶會慢慢淡忘, 保留下來的, 只有美好一面。就是這樣, 人才可以活下去吧!
看到你咁積極生活, 真好, 始終都係o個句啦, 天蠍座的人, 點會咁易死! 呵呵呵!

 
At 3:04 下午, 4月 08,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嘈,如果有一天,有一個人為我畫一幅畫或是作一首詩,像園丁為艾花種了一庭園玫瑰一樣,我一定要嫁給那人,無論那人是男人或是女人。

你提醒了我,對呢!天蠍座唔會咁易死架>___< (想到這裡不禁要叫一聲:加油啊陳花苑!)無奈的是,我們長期都處於難捱的環境下,這是我們的命運,我想若我們舒舒服服住在溫室,可能不到一天就死去。

 
At 1:08 上午, 4月 09, 2006, Blogger 阿菇 said...

女孩子年輕的時候總愛這樣說。為你畫一幅畫或作一首詩就嫁給那人,你要嫁幾多次至夠呢?係都開高些條件啦...

 
At 3:57 上午, 4月 09,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呵呵,你說的很有道理,不過道理歸道理,事實上,我也沒有這樣的條件讓人畫幅畫/作首詩(你看現在4個"張活游"圍住我都沒有一個作一首送給我(我看見他們互相作俾對方呢!可能他們斷背了!),可見我的可怕程度!)。
又,到現時為止,我自己都好像沒有認真要畫一幅畫送俾一個人...所以其實是很難得的。

條件開高D,咁我將一幅畫提高至十幅;一首詩提高至十首吧。呵呵

 
At 5:12 下午, 4月 16,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 云, 就算十幅畫, 都唔知係唔係真心畫的呢, 我覺得, 咩都係假, 真心最緊要, 但要知道別人是不是真心待你, 又是很難知道的. 所以, 平常心吧! 我反而覺得, 如果一個人, 無為你做咩事, 都令你超想嫁, 先至係勁 >0<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