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2, 2006

讓天星信封躲到阿麥書房的角落


我把天星信封擺到阿麥書房去,今天出門匆忙印了20張卡片,原來自己印卡片都幾辛苦,雖然已用現有的資源,還是有點吃力。我認為全因為「把信封擺在阿麥書房和做些卡片」的念頭一閃而過,而我即刻就想做到才逼到自己有一秒透不過氣。不過都過去了,最緊要是給多些喜歡的人留念,阿麥的James把foam board和卡片置於那堆免費明信片和單張堆裡,個位雖然唔當眼,而我了解那個位的暗語之後,我又覺得ok,只好ok罷。大概20張卡片被拎走後,我會收到一點點的電郵,然後我就會開工。現在已經有約三十人電郵我,說想要天星信封了。真的很感謝,非賣品果然不同。有人問我今次會不會限量,想也不用想就答得出不會,一來大家去影幅相好過,不會太多人問津;二來相反地,我又想多些人擁有,所以如果可以,請帶你的朋友到阿麥書房瞄下個信封,睇0岩搵我,再講多次,係非 賣 品。

標籤: , , ,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