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無風帶》藏書票+《月台》

bookplates (final product)
近排搞作多,這是其中一樣(忍左勁耐終於可以post出黎!!!>0< 仲早過吊頸腳果幅做好架!!T__T)
《無風帶》藏書票會隨今期《月台》附送其中一款,上面節錄了呂永佳的兩首詩,而他的新詩集《無風帶》也將會於本月推出啊!大家要支持呢!
喜歡呂永佳的詩的朋友,可以買本《月台》得到藏書票之後,再買埋《無風帶》,就可以將書票貼0係入面了!!>0< 好0野!!!

今期《月台》
bookplates (final product)
頭班車:鐵路.文化.生活
銅鑼灣、灣仔、油麻地、旺角、美孚,《月台》沿鐵路進入城市,面向讀者。鐵路賦予我們,破壞我們,且看鄧正健、陳滅、潘國靈、GraphicairlinesKevinkevhott如何解構鐵路文化。

另有Kubrick、阿麥書房、紫羅蘭書局、False Alarm、細言、my little airport粉紅A 推介在鐵路車廂中必看之書和必聽大碟。

平面廣播
刻骨生活:台灣行動詩少女夏夏,跟花苑由版畫開始,談到創作、成長、生活,以至這世代的失落。同一時間她倆的寵物小鐵小狐狸也偷偷對話。

文路字軌

劉芷韻寫給自己的安魂曲、陳麗娟以詩的語言推開家門、阿三藉著風起創作散文,其他新面貌作者陸續登場。


增值車票

事物的界線正急速消失,機場鐵路化、鐵路機場化,AABB化的轉變在生活的所有層面浮現,我們將被流動到什麼地方?

移動燈箱
錄影力量首現《月台》,為你在第四屆社會運動電影節開幕前,來個最徹底的熱身。


售價:港幣$20
伙伴書店:

旺角文星、阿麥書房、阿麥書房別館
油麻地Kubrick、美孚紫羅蘭書局

標籤: , ,

4 Comments:

At 12:23 上午, 11月 09,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花苑,做乜你D版畫咁鬼靚?我最近好窮,冇錢買呀!

 
At 1:17 下午, 11月 10,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咁我當生日禮物送俾你啦好嗎?:D

 
At 7:36 下午, 11月 10, 2006, Blogger  said...

唔知你會唔會睇到呢個comment呢。
我讀月台的時候發現了你是我知音!!
好難得找到一個跟我一樣喜歡frog style的人!!! 實在十分高興!!+]!!!
得閒交流交流下*

 
At 11:03 下午, 11月 10, 2006, Blogger 陳花 said...

hihi劉孖!!
我和小鐵仔都好喜歡frogstyle架!!:D
謝謝支持月台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