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7, 2006

割裂

懶惰是版畫人的致命傷,加上天寒地凍,最後都用畫的算數。有機會再刻吧。

手分開了,連byebye都慳返。沒有血也沒有淚,
是為乾脆的割裂。

應該是個狼來了的故事,跟朋友說得太多了,現在沒人相信我,暫時大概因為這件事我可以屈死在島上,我可以對誰說呢,也沒什麼好說吧,這兩年來說得好累了...

仁,那天晚上為了表示自己對indie音樂的狂熱,亂叫了一句「我只聽indie 0野!」你反問我真的嗎,是啊,我說謊了,主流大概只煲陳奕迅。

似等了一百年,忽爾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標籤: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