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5, 2007

《月台》第10期!!!

《月台》第10期封面
今期「紅」的編排比過往的主題好,今期我們以幾個片段去串聯多個作者的作品,帶出「紅」的感覺,或許我們以往辦的討論不足以至有點「交貨」式(但做的功夫卻比今期多,例同蒐集資料、寫稿、訪問bahbahbah)去呈現主題,我認為今次的這個方式是比較適合《月台》,來到月台應該是準備享受一個旅程,由讀者一頁一頁的發掘旅程的趣味...大概如是。

我曾跟這棵木棉樹許下誠諾,要把它帶進我的畫裡,這次我做到了,每次看到你的枯葉和花都像個白痴的停下來看好久,真的太愛木棉樹了。

今期贈品,也是我對蓮姐暗暗的誠諾,打從第一天碰上她就覺得她很了不起。雖然當《月台》的贈品也不是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我也不知可以為她帶來多少粉絲(甚至生意),但從前我想為她做的,也做到了。


今期目錄
2006年中文文學創作獎 新詩組得獎小輯
冠軍 而我們行走︱呂永佳
亞軍 致一位患強直性脊椎炎女士︱黃茂林
季軍 瓶︱石逸寧

頭班車:紅
城市的內部彷彿有著微微的鼓聲,像心跳般。於是街道變成紅色了,大廈變成紅色了,像一個不住擴散的傷口,吶喊著微小而激烈的口號。我們不曾深信,紅色只會輕輕地於我們的眼前掠過,它不會。

我愛紅,紅不愛我︱元基
untitled | 海海
撈紅蟲的人︱鍾國強
紅︱方頌欣
Skin to Skin︱Blues Wong
WET in Color︱恆一
打火機︱可洛
Red︱Miranda Yiu
無情物︱樂未央
紅色的信︱呂永佳

增值車票
咒術搖滾樂 寺山修司的劇場及電影音樂(下卷)︱陳恆輝

標籤: , , ,

5 Comments:

At 12:29 下午, 1月 26,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karden,
雖然很多人說 eric kwok 的音樂變得商業,但這張唱片裡溫溫暖暖的歌曲的確讓我好過冬。我很喜歡他呀﹗
又,今期封面好靚,期待中﹗
祝好。
Lock

 
At 11:01 下午, 1月 26,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花苑:
話說我到紫羅蘭送完書之後,上巴士我就拎本《月台》出黎睇,有個三歲左右的「百厭」小妹妹看到封面立刻指著說:我要睇——我當然唔會理佢。睇黎今期的封面很吸引。

 
At 1:18 上午, 1月 27,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lock!!
我剛剛才聽晒成隻碟啊,真的暖暖呢!連快歌都很甜啊,點好?死人了。(T口 T)

明天會看到你嗎?:)

eric,
勁呀今期!我自己也很感動....!!!

 
At 10:12 上午, 1月 27, 2007, Blogger 方頌欣 said...

很高興我的詩出版了!

 
At 8:04 下午, 1月 28,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好嗎~~頌欣~
高興在這裡見到你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