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8, 2007

《紅長靴》終於出版了!!


守秘密呢,真的好辛苦啊!
完成了兩個月,終於都推出了,謝謝amber對我十級的信任,第一次就讓我畫封面!也謝謝台灣麥田的超高接受能力(主流小說用上單色畫作)!!真的非常感恩,整幅畫都用盡了。

對了,要介紹少少,這個是日本作家江國香織的翻譯小說,台灣麥田出版。

從前我並不認識這個作家,後來得知要畫畫時就看了一些她的舊作,很日本風格的慢,閱讀實在要給點耐性,《紅長靴》起初讀起來是頗悶的,後來會愈讀愈心翕,我是有這個感覺囉。「紅長靴」其實是X'mas時可以到處買到的耶誕靴形狀糖果盒,我把封面畫成這個樣子,純粹是故事主角給我的感覺,也半是自我投射吧。
今次這個是A4 手印版畫,印在玉扣紙上,是以來最大的、也最簡單的。

如果可以,我也想像日和子一樣的簡單生活下去。

應該遲一點會在香港灣仔的城邦書店找到了。
即將上市!
台灣呀台灣!!幾時可以去一趟呢?窮到咁...

連結看更多內容介紹
看看責編怎麼說
還有專家解釋版(是我完全不懂的日文)

標籤: , , ,

7 Comments:

At 9:37 下午, 1月 08, 2007, Blogger 梁偉洛 said...

花苑要繼續發力,2007年有排你玩。

 
At 11:36 上午, 1月 09,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嘩,唔聲唔聲!開拓埋台灣市場,仲出書添!恭喜恭喜!好勁呀, 唔睇內容, 都要買本書支持你!加油!!!!

 
At 12:38 上午, 1月 10,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y Karden, congratulation~~!~!~! this is don... i finally found your blog le~ :) 有heart啊~! keep on good work :)

 
At 8:31 上午, 1月 10,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靚呀!

 
At 9:15 下午, 1月 10, 2007, Blogger 陳花 said...

可洛,對,要繼續加油,零六年真的做了很多野,呢兩日D錢終於續D續D返黎媽媽身邊了,雖然仲未夠錢去台灣,搞掂基本生活費已經萬分安慰。

sunny你也快點再出書!雖然我唔係你粉絲,但都十分期待。

嘈呀嘈!!!點呀你!!我地會約stephen出來食團年飯嗎?

don.m !! 喂喂!哈!好開心呢度見到你啊!yahoo blog留言又好煩啊,唔知點樣留極都留唔到。呀,add埋你個link0係則邊先!:P

phyllis 呀!!!!!!踩單車呀!!

 
At 1:01 上午, 1月 13, 2007, Blogger siaw said...

喂喂﹐好靚啊﹗

 
At 3:19 上午, 1月 14,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YEAH~~:D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