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3, 2007

最憎起標題!

今晚終於鼓起勇氣打給媽,她似乎真的改變心態了,拿起電話沒有鬧我,還問我近來怎樣(是因為她正在商場裡做生意?),我忽然想聽回12月14日下午我去完孫明揚記者會後她打來鬧我而沒被聽上一句就被我delete了的留言,想知道她那天怎樣鬧我。
她告訴我,有天爸在睇報紙,看到一個極像我的人,找來我弟來問,由於弟生性聰穎而且世故(跟我完全相反),所以說不是我。我不知道是哪張相,拍到我都不甚出奇,不過老爸竟在報紙上認出一個像我的人,這才算是神奇。沒有,我沒有想說什麼,只是覺得神奇,好像早幾年在細表姐的婚宴上,媽勞氣著說:佢係你個女呀你唔認得呀?他說:我還以為她是誰的女兒,完全認不出來。

算吧,雖然抗爭的幾天,幾乎天天我都有去,但我想他應該也是認錯人了。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