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0, 2007

@@

今晚在受死,因為成份女流擺0係度未改過(加封面零進度),15號開完會返黎,之後也是做月台,你知嘛,月台今個月已經大脫期啊,我還不做得好好睇睇,當眾濺血都抵償不來。
今晚受ing死的同時(當然是因為工作超爆悶),周圍看看,心血來潮想去看看,
Camera Obscura竟然發現有幾套MV可download來看!是DOWN LOAD 來 看!(應該是一向都可以,不過我只上過去幾次,沒印象)全都很old skool style 的!一定要看!真是滿心歡喜。

近來罷食化學煙(尤其是卡碧和萬寶路,請也不要),轉用手捲捲捲,是為抵制大財團和支持天然和手藝的行動。親手把煙草放在紙上,親手把它捲好,是"art of rolling"(捲煙紙上面印住這句)。你要知道,自己在吸些什麼,一包包在些粉買來的,其實你不知道,也沒法知道(這是你快手買來的原因)。像,要自己親手做飯,才知道自己把什麼吃進去,吸收了什麼以及食物的本質。(搬了之後也喜歡了做飯)
今晚冇晒專用的紙,隨手找來印版畫用的玉扣紙,都幾香呢,心裡又開心了一會。

之後又周圍看看(明顯成晚唔係做野,而家又0係度寫blog),一悶我就最喜歡到flickr看相,多數看看外國朋友的畫作,有時會看看攝影,今晚看到這個:

真是眼睛發亮了!!我一直都以為只有rrgeen的那張灰矇矇相做宣傳!
這個叫呂永佳的人終於都出書了,大家記得來啊!(我一直都很期待啊!)
當日有他人一大個,你可以找他簽名、握手、抱抱/索吻bahbahbah~~~

仲有!買書有藏書sticker送,喎!
一定要去!

標籤: , , , ,

2 Comments:

At 3:03 下午, 1月 20,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Karden,
謝謝連結啊~
yahoo blog確係煩...
要用戶先可留言~
而且user panel不能放external link!!
有點想棄用~
所以有空可否將link改到這裡: www.don.hk
你blog的連結也放到這裡了~~~~:)

 
At 4:28 上午, 1月 21, 2007, Blogger 陳花 said...

don,
是呀,有時連log-in了yahoo也留不到言,原因不明。
等我轉返你個連結先!
謝謝你呀,link這個也好吧,這個比較active,我的網頁沒什麼看頭呢,好少更新,新做的版畫也沒有放入(老實說來個網本來是用來找些爛工作的,遲一點有空就把不想看到的抽起><)

你幾時轉blog啊?把yahoo那邊的畫畫人都轉來blogger吧!這裡比較多文字人,但我想多點人一起討論畫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