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想死乘三

已經6號了,還沒有出糧,一來沒錢交租,二來我的網頁死了,由於過期交錢,寄存公司在死期前早3天電郵我,我10 天之後才check到那個電郵,已經把我的檔案統統剷走,限我30天內若不付款續期,連網址都保不住,今年比上年加價$100 ,$400續多一年,剛想走去續期,發覺自己戶口連四百元都不到,銀包也沒有錢,於是再按$200出來買吃的,我還要病,真是想死。
剛巧可以宣傳到kardenc.net的《紅長靴》和2月號的《君子雜誌》出了,而我的網頁又死掉,沒有辦法讓他們轉移到看得到作品的地方...想死x2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去死吧!孤寒已經不但止了,校長態度令人作嘔!(funding有一百萬話?唔好同你講錢話?)
唔好俾我有錢!欺負過我的我都會記住 (T___T )
呢單野唔係我去deal的,當然也是走投無路先做。

昨天落廟街搞居民大會,有些學生來幫手,旭雯說到自己是失業,其實我知道並不是,只是大約是抄散狀態,有個學生就反問一句:
失業?你唔搵咋嘛?
這些說話我不止聽過一次,於是敏感得黑面,乜而家真係冇人失業架咩?唔搵工也有很多原因,唔搵咪唔搵。

病到瘟瘟地,唔解釋咁多,只係想講很多問題的發生,根源都未必是自己。

標籤:

3 Comments:

At 2:29 下午, 2月 06,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要這麼灰。


有些事就是要面對過,先明白的。
我也試過望著那個空白的綠色螢幕,是真的很無奈的。

但起碼我知道我未會死。

天無絕人之路,希望妳無事啦。

 
At 2:14 上午, 2月 08,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可惜, 你的網頁很好看, 但沒事的, 唔好咁灰啦。

 
At 3:27 上午, 2月 08,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斐:
想死冇咁易架!
但謝謝你留言:)

路過天星的人:
留這個名,理論上我們也應有一面之緣,皆因現在天星已經消失。
我的網頁死了,你竟在它死前看過,太感謝你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