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給大鐵:


你又向我發脾氣,每次我都很內疚。脾氣是你發的但是因為我你才暴躁,是媽媽不好,媽媽已經很努力了,不過還是欠一點錢和一點時間,媽媽今天出去打工啊,你知道嗎,第一天就要我擒高擒低站在那堂搖搖欲墜的鐵梯的最頂一級上抹塵埃(掉下來死了也沒有賠償啊!),我知道連你住的地方也沒打理得企理,你有時不滿,但是媽媽已經沒有辦法了,再少的薪金都願意,只要不好干涉我本來的工作就很好了,你明白嗎?有時我想抱抱你,你卻推開我,我知道你心裡一定在鬧我:媽媽衰人!不過希望你會像小鐵一樣不記仇吧,有時我以為你作為兄長應該更懂事了...前天晚上我不小心把你困在廚房,整晚冷冰冰你就留在裡面,好在有很多東西吃,媽媽也沒怪責你把大包貓糧咬破吃掉一點,還有寶姨姨送的肉鬆呀你也吃了一點,媽媽整包都掉了都沒怪你啊,所以呀,你應該要懂事了。
大小鐵呀,我知道大家都不太喜歡你們,因為大鐵你很吵呀,因為小鐵仔你叫得很怪而且契爺來餵你你卻吼人家,甚至羅拔也不喜歡你們,春天又來了,不知大鐵你在叫的時候羅拔心裡應該給煩死了,因為我也給你煩到不能工作...但是呀,無論怎樣你們都是傻佬兩名,有怪莫怪,就怪細路仔唔識世界囉,難道要像大力一樣戴口罩嗎,大力是有點神經質,可是我知道你們都是聽教聽話的乖細路,是真的,我真的知道的。
只是媽媽不好,一切都怪我。
對了,今天我站了一整天,去年十二月頭弄傷的腳指公,我還未醫好呢,所以今天很痛啊,連帶另一隻腳的腳指公也很痛(雖然不知為什麼會連帶都痛了...),不過無論怎樣,有錢有以後,我就會擠時間先帶你去做手術,其實我不想你去啦,太痛苦,但若是不做,往後的日子會更痛苦,你要乖要懂事啊,知道嗎?

不要再罵我衰人了,我會很傷心的,媽媽愛你們啊。

標籤: ,

5 Comments:

At 11:05 上午, 3月 15, 2007, Blogger kei said...

dear,
保重阿~
你兩隻大小鐵幾大阿,睇落好細隻咁...

 
At 11:28 上午, 3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業障。 =_=

 
At 4:06 下午, 3月 15, 2007, Blogger 梁偉洛 said...

這篇寫得太好了。

 
At 10:51 下午, 3月 15, 2007, Blogger Sunny said...

Sunny哥哥有時都會接濟下大小二鐵(其實是借mimi的花敬佛),包零食好唔好味呀?

 
At 1:38 上午, 3月 16,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siukei:
佢地已經差不多兩歲了,只剩大鐵未做手術...

david:
太深奧了

可洛:
邊寫邊落淚,之後喊到其中一隻眼好痛做唔到野...

sunny:
謝謝sunny哥哥我零食,我發現那是名牌「三才」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