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8, 2007

是了我是要面對現實找份工作好好過活不知道周圍發生什麼事不知道為什麼到處都是商場總之有錢買東西嘆hi-tea衣食無憂就最好不想再對無謂的所謂創作作任何幻想我不是不相信藝術我只是相信當戶口只剩十七大元的時候就算你在一秒之內再多做一百幅版畫都是無濟於事就算你再大呼十聲市場去死吧你最後還是死在市場面前就算你說到自己有多反壟斷最後沒錢成事你還是要找eprintbannershop就算你有多看不起某些事情到最後得不到你仍是會覺得酸溜溜。

非常唔關事,貼貼相,五月六日,廢墟之花皇后文化節,代可洛讀詩。

這樣的相,是黃靜小姐攝的。

標籤:

4 Comments:

At 9:53 上午, 5月 18, 2007, Blogger kei said...

dear...

要加油喔! 現實總是和我們的理想相距甚遠,但現實說 "你們還是活在現實世界裡"。我們總是得為了生活做一些犧牲,然後期求犧牲後不會俾車撞死白白犧牲...

 
At 3:24 下午, 5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當年教小衲做生意(同做人)個師父話:「無論你幾咁認為『美藝』就係『創作』都好,廣義既『美藝』應該由豐足既餐檯同似樣既家開始。」

除左覺得呢個世界係欠佢 d 人之外,小衲想像創作人一早就預左困乏,但最怕牽連下家搭沉船。俗語有云:“You owe them, they own you.” 個發球權響人地度,又點「創作」?呢個情形唔多唔少都係個蠱惑……

.

 
At 1:36 上午, 5月 19,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首先先處理好自己的生活. 賺錢來支持自己創作. 無疑這是有點可悲. 但要是喜歡還是要付出的.

加油

路過女子(不是故意匿名, 只是本不相熟罷了)

 
At 6:14 上午, 5月 24, 2007, Blogger 陳花 said...

不懂怎樣回應,不過謝謝你們,尤其路過女子,下次路過,隨便留下名字就好了,這個博客,不好惹的匿名總是多,自從有一天我說很害怕以後。

siukei,
我還沒收到你的東西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