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4, 2007

我還可以說什麼呢?


看到自己的畫在你的牆上,兩行眼淚,如果你是男人,我一定會嫁給你!!!
德國的你還要告訴我你今朝把可愛的小油墨轆寄出,不收一文就是因為喜歡我作的東西,可以告訴我你是男人嗎?
我對自己的作品也沒這樣珍而重之...而且還未討回.....

sorry, 被恐怖的男性纏繞太多,變得像個飢渴女人,太白痴了(白痴是一向的,而飢渴則是誇大的)。

爭口氣後要回應人渣朋友:
陳輝:「那麼你好好享受被愛的感覺囉」。這些才算是可以享受的事情吧!
周:「佢係好野黎架!」。起碼要這樣才算是好吧?不看我的東西還逼我做我不想做的設計,唔該叫佢行開。

標籤: ,

7 Comments:

At 1:43 下午, 5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你有冇開班教小朋友做板畫呀?

 
At 4:27 下午, 5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匿名何出此言?自己做得不太好,不想教壞人。

 
At 7:32 下午, 5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版畫作品還會賣嗎?我錯過了牛棚那次機會...

因為我的朋友是貓迷, 如果她看見你的版畫, 一定會很喜歡的。我也很喜歡那只貓的神態呢:)

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的。請告訴我你的意願:)

 
At 10:41 下午, 5月 29,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dear aggie, 好久不見了。
是不是一定要貓?近來很忙啊,一來沒有時間印,二來也不會再印了,因為印了太多次,怕再印就不美了(膠版損耗),不想賣些差東西給人。不好意思啊。

如果不是貓,我也可以給你別的,你去我的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kardenc/sets/1562628/)選選看啊,盡可能印給你,但暫沒有擺檔賣呢。

 
At 1:33 上午, 5月 31,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謝你呢, 還記得我:)

不要緊啦, 膠版損耗了一定很心痛吧?就讓那只貓完好地留在膠版上好了。如果你再弄貓的版畫, 請給我預留一個配額, 好嗎?

我可以選〈門匙彎了〉那張嗎?我記得在一個詩歌朗誦會裡聽過呂永佳讀這首詩,我也很喜歡你貼的這幾句:)

如果不方便的話,我便靜待你的新作了。

 
At 4:37 上午, 6月 01, 2007, Blogger 陳花 said...

aggie,
不用緊張,損耗的意思只是再印多幾張出來,個畫不會太完美囉,例如細小的部分會濺進了油墨,不夠清楚,咁樣。

E? 你是不是去呂永佳的新詩集發佈會?這樣你見過我了?哈。
我貼的那幾句是呂永佳自己給我的,印在當天送的藏書票上的。
對了,如果那天你有去,你應該得到了那張書票....?還是你當天是攜書去的?真是呂永佳粉絲啊,呵呵

要給我一點時間,因為這輪很忙呢...不好意思。

 
At 6:56 下午, 6月 01,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是啦, 我去的是在浸大舉行的詩歌朗誦會,大概是上年的春天,當時呂永佳選了這首詩讀,那時候他還未出詩集吧?所以我沒有那藏書票呢...

粉絲是談不上, 不過他的詩集我也有買:)

慢慢來, 你有空才印吧, 我先把email 留給你: aggie.cheng@gmail.com. 先謝謝你:)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