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07

教我如何不流淚

我地努力左大半年,換來了什麼,你看到嗎?


另加曾德平在今期milk(315號)《靚人靚景在皇后》


上期談及皇后碼頭的公共生活風景將會受到政府無情的摧毀。

不同年齡、性别、階級、背景的人,花了整整三個月風餐露宿的投入,把不同層面的文化活動滙聚於碼頭的公共生活裏,一幅彌漫着自由氣息的人文風景才慢慢形成。政府對文化的保育意識,遠低於經濟發展的考慮,所謂「保育與發展並重」,真不知如何說起。

風景裏外前後左右的beautiful people包括馬王、柏樹、亞藹、Julian Fung、Nick Chan、聰頭、小西、俊彥、海迪、司徒、梁寶、Loy、浩賢、陳輝、Miki、Kathy、原人、YC、花苑、阿周、Florence、曉蕾、小樺、BoBo、Grace、Tammy Wong、路人甲乙丙…

當中,有中學生、大學生、工人、社工、詩人、藝術家、設計師、中學老師、大學教授、媒體從業員…

這群有心人要保衛的,不單只是皇后碼頭,還有在香港土地上的公共生活的自由選擇和發揮。

標籤: ,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