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1, 2007

*

已經多久沒有寫blog,似乎因為太多心事不想透露而廢棄了這個blog,近日抑鬱得不得了,幸好是因為m到,不為什麼。
各位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近來我去學畫,大家似乎都奇怪,但是我想說哎呀有什麼好奇怪呀,自己還有太多不懂呀,很久都沒有去上課去學習的感覺了,老師每次都像「台慶」一樣,一堂三小時為不同的同學表演不同的技法,一項緊接一項,大家又超投入,肯試肯學肯做,一有試驗作品出來大家都會很高興,實在是要每個人高度參與才有的學習氣氛,不浪費時間,雖然每次上堂,我和奔離都要出去抽一次煙。一星期一次,回家都繼續找自己喜歡的東西試試試,覺得自己的人生只做版畫那就太幸福了。

冬天似乎來了,睡覺的感覺好得不得了,連發幾個夢,還真的流淚,抹乾繼續昏睡。

八樓阿業入了院,肺有事,不能多動,如果有心力,我會帶張畫去送給他,畫靜靜的不會打擾,看到又開心:) ,不論怎樣,身體才是最緊要,阿業出院後還要繼續保重啊!

刻得甚為生硬又沒刀味的畫,是我的第二張木刻,用黎上堂試畫的。是kevinkev在日本拍下的照片,因為太過溫柔,所以用來作畫。

標籤: ,

2 Comments:

At 10:17 下午, 12月 03, 2007, Blogger Nicky said...

不生硬,畫的感覺還是很溫柔。
希望你不會再發流淚的夢。睡了還要流淚,這是多麼的叫人擔心啊。

 
At 4:14 上午, 12月 04, 2007, Blogger 陳花 said...

nicky san....T0 T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