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1, 2008

畫左一堆新造形



其實於我的版畫裡很少遇上這個問題,不過總會時時提醒自己:既要繼承,也不要在複製傳統。另一個問題是,再看多幾次過往的作品,還是覺得自己的東西不夠粗糙,其實我好怕一些版畫完美得像marker畫出來那樣,我最喜歡的還是表現主義時期的版畫。於是這兩天作了一堆新造形,都是沒樣為主,想在版畫刻工上做多點工夫。

執刀還是要跟執筆一樣爽快俐落才對,我很多時都停下來想得太久,弄得好多時都不太自然...

標籤:

2 Comments:

At 4:58 下午, 4月 04, 2008, Blogger 小西 said...

粗糙中也可以加一些細緻位啦。

 
At 2:30 上午, 4月 05, 2008, Blogger 陳花 said...

由於我的畫已經不什細緻,所以試粗糙野應該是個好好的訓練放開手和放開心。
有時想係咪要承繼古代版畫的風格:粗就一味粗,細就一味細。

好爭扎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