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3, 2008

讓我死掉之春天的鼻子叫你不能點點點

在轉天氣的這幾天,我連續大傷風了兩天,頭痛加頭暈完全做唔到野仲出唔到門口,本來要出外買吃的都不能,最後要向鄰居討飯吃,謝謝你們,病病的我就有粥吃,吃過粥就飲三冬茶、睡覺、發惡夢、出汗...就這樣循環了兩天,竟然輕了十磅(外表完全看不出的)。昨天以為自己好返精神返,今晚又黎,鼻子不舒服,連人也沒心機做,我竟把自己鎖在工作房裡狂印彩色生日卡50張,我想我應該是瘋了。

我真是討厭死春天,自冬天過去,好像沒有一件事令我覺得春天是快樂的。鼻子不舒服,自不然也減少吸煙,可是我已經不喝酒和不喝咖啡了!連吸煙都不能讓我感到爽快的話,就不如算了!
是啊,我從來都不喜歡這裡的春天,我記得剛搬進來,就被蚊子狂咬,不知為何,已經怒燒蚊香,兩條腿加起來有十幾處被咬的。還有檯底、書櫃等木做的傢俱,全都發霉...去年春天,最潮濕的時候呀,大鐵小鐵先後都有皮膚病,就是因為潮濕多菌,大鐵最嚴重,抓到頸的位置出血,我還帶牠去看醫生,因為太緊張,去了香港仔那家很貴的什麼獸醫診所,還被他們開錯份量,要大鐵嘔到七彩...那時問題好像怎樣也擺平不過去...

今年鄰居借我抽濕機,早兩年的問題好像再沒出現了,但我的鼻就.....

唉,我不想睡,在寫blog的這刻的我,兩個鼻孔全塞掉,用口呼吸...為什麼不睡?因為躺下來情況就更糟,其實我已經累透了,只是鼻子令我不能入睡。

是啊,我從小到大,最討厭的,就是我個鼻了!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